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WBF"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决战京都

资讯 TOM    2018-06-26 18:30

拳坛豪杰风云聚,龙虎相争斗京华!6月23日,2018WBF"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北京站鸣锣开战。来自中国、日本、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十余名拳手在人民国肽集团总部金色大厅上演了五场巅峰对决。WBF世界拳击基金协会主席米克先生,WBF亚洲区主席、北京市拳击协会副主席、人民国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恒先生,WBF亚洲区执行主席、北京市拳击协会秘书长、人民拳胜(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拳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健先生,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等组委会领导及嘉宾现场观战。比赛由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先生和职业拳击搏击赛事双语主持人苏航女士共同担任主持人。此外,在激烈拳击比赛中场,赛事主办方还邀请到了多位国内外知名歌唱艺术家现场倾情助阵,用音乐脉动助燃拳击激情,用悠扬歌声传扬拳赛魅力。

2018WBF"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决战京都

WBF亚洲区主席、北京市拳击协会副主席、人民国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恒先生现场致辞

比赛正式开始前,WBF亚洲区主席、人民国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恒先生对本场赛事给予了美好期许。他在致辞中表示:"拳击运动的精神内核不仅在于教会人们力量、正直、果敢和智慧,更要求拳手在极短时间内做出准确判断和相应对策,这也是一种企业家精神的体现。此次再度携手WBF举办国际联赛,旨在进一步将国肽健康理念和拳击精神相结合,不仅希望通过以拳击运动为载体,唤醒国肽品牌基因中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实现自我突破,更希望能够通过在国内推广普及拳击运动,增强国民健康素养,向社会释放勇敢、坚强、励志的时代正能量,共同开创中国拳击事业的'拳胜时代'。"

2018WBF"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决战京都

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现场宣布比赛开始

伴随着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为本次比赛摇响的铃声,五场巅峰对决,陆续上演。首先第一场进行的是人民拳胜俱乐部联盟排名赛,中国拳手刘金桥对战日本拳手石角悠起,两人棋逢对手打得难分难解,比赛进行到第五回合,双方都出现不同程度伤情,为了拳手的安全考虑,裁判员不得不中途宣布比赛暂停,经现场裁判员对五个回合的积分裁决,最终判定中国选手"大桥"刘金桥以微弱比分优势战胜日本选手,拿下本届67公斤级人民拳胜俱乐部排名赛首胜。

2018WBF"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决战京都

WBF世界拳击基金协会主席米克先生现场致辞(左)

WBF亚洲区执行主席、北京市拳击协会秘书长、人民拳胜(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拳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健先生(右)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71公斤级四回合联盟排名赛中,中国拳手"木头"李一平迎战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拳手RINAT。面对具有丰富大赛经验的哈萨克斯坦青年赛冠军RINAT,李一平由于缺乏大赛实战经验,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一回合2分58秒时,哈萨克斯坦RINAT以一记直拳重创对手,将李一平KO倒地,赢得了本场拳赛胜利。

2018WBF"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决战京都

拳赛精彩瞬间

紧接着上演的是第三场63公斤级中国区域拳王争霸赛,由WBF中国区域拳王"老K"张贺迎面对战哈萨克斯坦青年赛冠军ZHASULAH。红蓝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在比赛一开始便同时给对手发起猛烈进攻,在这场考验体能和毅力的消耗战中,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能拿下赛事的胜利。最终,经过六个回合的"拉锯战",中国拳手张贺不敌哈萨克斯坦拳手ZHASULAH,与WBF中国区域拳王荣誉失之交臂。

随后进行的WBF"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78公斤级澳亚地区拳王争霸赛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本场澳亚拳王争霸赛由中国拳手陈明村迎战来自日本的职业拳王竹村光司。面对来势汹汹的"老对手"竹村光司, "狙击手"陈明村一上场便展示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和攻击力,只用了短短44秒的时间,便两次击倒对手,直接KO竹村光司,豪夺本次WBF澳亚地区拳王争霸赛金腰带。

2018WBF"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决战京都

WBF洲际拳王金腰带拥有者中国拳王张赫VS俄罗斯拳王"碎石者"穆拉德

在最后压轴上演的69公斤级WBF亚洲区洲际拳王争霸赛巅峰对决中,WBF洲际拳王金腰带拥有者中国拳王张赫迎面接受来自俄罗斯拳王"碎石者"穆拉德的终极挑战。保持16胜-0负-9KO 的"驾天童子"张赫以向来以"进攻力"见长,精准凌厉的落拳、灵活敏捷的步伐以及迅疾的反应速度是他的"致胜法宝"。而来自"战斗民族"的穆拉德也是出了名的战斗狂人,拥有着极强的身体爆发力和速度,连续的直、摆、勾是他强有力的进攻武器。在这场"矛"与"矛"的双雄对决中,经过7个回合的巅峰较量,最后,张赫以绝对实力KO"碎石者"穆拉德,拿下本场WBF亚洲区洲际拳王"金腰带"。WBF米克主席、WBF亚洲区主席张恒、WBF亚洲区执行主席张宝健共同为张赫带上拳王金腰带。

充满荷尔蒙力量的肌肉碰撞,凶悍冷厉的"野兽"目光,进退有序的攻防转换,拳拳到肉的激情比赛让现场观众再次体验到了人类纯粹的力量和精神意志的对决!在观众的意犹未尽中,本届WBF"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北京站圆满落下了帷幕。除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对战场面外,此次联赛献唱更邀请到著名歌唱家金波先生、马来西亚摇滚女歌王玛利亚·芳小姐以及著名女歌手万梓晴小姐,用歌声火爆全场,点燃观众的热情!

对于接下来的赛事安排,WBF亚洲区执行主席张宝健先生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北京站圆满落幕,但拳赛的'硬汉精神'永不落幕。下一步, WBF将继续借助人民国肽集团等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结合人民拳胜自身的专业化运营管理经验,通过持续举办更多高水平、高规格、高对抗性的拳击赛事,为拥有同样梦想、坚持追逐的拳手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出更多属于中国自己的'梅瑟威'和'泰森'。"

2018WBF"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决战京都

WBF世界拳击基金协会亚洲区主席张恒先生代表WBF组委会为现场多位爱心企业家颁发"拳击事业最佳贡献奖"

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拳击事业以及"人民拳胜"国际拳王争霸联赛的鼎力支持,在比赛中场时,WBF世界拳击基金协会亚洲区主席张恒先生代表WBF组委会为现场多位爱心企业家颁发"拳击事业最佳贡献奖",并希望未来可以携手更多的有志人士,合力推广体育拳击事业,共同将中国拳击事业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