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世界杯隐藏的中国神器,这部黑科技要火了!

资讯 TOM    2018-06-26 17:50

据说俄罗斯世界杯上除了中国国家队缺席了,另一支“中国队”已经到达战场好久了。中国球迷已经买走了4万多张俄罗斯世界杯球票,位居各国购票数的第九名。近日白岩松更是吐槽说:“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其他都去了。”

俄罗斯世界杯隐藏的中国神器,这部黑科技要火了!

世界杯赞助商,7家来自中国

今年世界杯的17个赞助商中,中国企业包括万达、VIVO、蒙牛、海信、雅迪,创下中国企业赞助世界杯的新高,另外还有相关球员和国家队的赞助商纷纷登场助阵。

吉祥物、专用球也是中国产的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吉祥物 “扎比瓦卡”的西伯利亚平原狼是中国制造的。官方授权商孚德,是阿里1688商家独家负责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以及赛事周边近100种相关商品的授权如毛绒玩具、马克杯、钥匙扣、球衣等。俄罗斯世界杯纪念币银章是南京造币厂制造的。世界杯的比赛用球也是中国制造的,这家东莞公司引进国内首条自动化生产线一天可以生产1000个足球,每个足球都印有二维码。

俄罗斯世界杯隐藏的中国神器,这部黑科技要火了!

场馆电梯、小龙虾、护旗手都有中国的身影

俄罗斯7个新建比赛场,中国远大博林特拿下莫尔多瓦和萨马拉两个竞技场共计67台电梯合同。他的对手是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北欧等老牌电梯“列强”。运载着10万只小龙虾的中欧班列,在武汉吴家山火车站发车,从满洲里出境,途经叶卡捷琳堡,预计用时17天抵达莫斯科,送入俄罗斯餐馆和酒吧。此外就是还有12位中国小朋友成为了世界杯的护旗手。

俄罗斯世界杯隐藏的中国神器,这部黑科技要火了!

 

莫斯科开设“中国之家”迎接中国球迷

今年世界杯,俄罗斯还将为赴俄观赛球迷提供免签证入境的球迷护照(FAN ID)、免费公交、免费WiFi等各种服务。受益于中俄距离近、免签政策方便、物价水平低等因素,中国游客赴俄观看世界杯热情高涨。

GlocalMe G3/U2中国智造,旅行观赛必备

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各种冷门与世界波此起彼伏,让人好不过瘾,那么对于身在俄罗斯或者准备启程前往的朋友们,除了相关证件以及资金问题之外,最让人关注的就是上网的问题,虽然说俄罗斯为大家准备了免费WiFi服务,但是呢,稳定性和实用性的问题谁也不敢保证呢。所以,这个时候大家需要一款可靠而且超值的随身WiFi——GlocalMe G3/U2这两款产品将是绝佳的选择哦。

俄罗斯世界杯隐藏的中国神器,这部黑科技要火了!

当你踏上俄罗斯的国土,信号便会自动连接,无需过多操作就可以轻松地给家人报平安,与朋友们保持联系;当你辗转于各个城市的赛场之间,GlocalMe可以帮你智能切换当地最佳的网络信号,并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定制套餐,让你“多快好省”地使用流量;如果你是组团出行,那么GlocalMeG3/U2超强的续航能力以及多机连接能力会让你爱不释手,一台机器可供最多5人使用,要不要很方便?此外,U2款轻薄小巧便于携带,G3款超大显示屏操作起来更方便,还能担负起充电宝的重任,GlocalMe绝对称得上是世界杯之旅的必备神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