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西蒙参加第一届中国电力行业数据中心高峰论坛

资讯 TOM    2018-06-26 17:49

电力系统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命脉,也是国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电力信息化的深入以及电力改革的进行,电力系统的数据也随之日益庞大,网络的发展和应用在给电力系统带来种种便利,数据中心成为了电力系统信息化的核心。电力行业数据中心的建设可为其战略目标提供支持和保障。随之而来的如何满足电力企业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实用性需求,是电力行业数据中心的重要问题。

2018年6月13日,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联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转型·开放·创新|第一届中国电力行业数据中心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着眼于中国电力行业数据中心现状、创新技术、投融资和后续发展,解读了权威数据中心国家标准、电力调度通信中心标准,也分享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等电力行业用户关键技术及案例。

美国西蒙参加第一届中国电力行业数据中心高峰论坛

美国西蒙公司亚太区技术服务经理陈宇通作为中国综合布线和数据中心工作组副组长、GB50174-2017《数据中心设计规范》主要起草人之一,在本次高峰论坛上针对电力数据中心建设发表了精彩演讲,解读了新国标中对铜缆的规定:承担数据业务的主干和水平子系统除光缆外应采用 6A 类及以上对绞电缆。而且,针对数据中心的信息安全,为避免通过布线系统对外泄漏重要信息,防止电磁场对布线系统的干扰,建议采用屏蔽铜缆或光缆布线系统。

美国西蒙参加第一届中国电力行业数据中心高峰论坛

陈宇通还重点介绍了美国西蒙的WheelHouse高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方案在西蒙现有的线缆、连接系统、机柜、线缆管理及配电系统的基础上整合了一系列全新产品创新,从而提供最全面的高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支持从中小型企业级到大型高性能云计算及主机托管的各种大小和类型的数据中心,帮助客户在大幅度优化数据中心的同时还能显著降低总体成本。

美国西蒙参加第一届中国电力行业数据中心高峰论坛

西蒙WheelHouse高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包括:

§端到端铜缆布线系统– Z-MAX® 6A类F/UTP和TERA® 7A类高性能双绞线铜缆布线系统,包括配线架、跳线、预端接集束线缆和组件等。

§LightHouse™高级光纤布线解决方案– 可支持40/100Gb/s的LightStack™超高密度即插即用系统、采用了创新抽拉式插拔方式的LC BladePatch®跳线、功能强大的光纤管理解决方案、各种光纤配线箱、可供现场端接的连接器、跳线、尾纤和熔接系统等。

§高速互连组件– 全系列通过独立测试且兼容思科设备的SFP+、QSFP+有源和无源铜缆及光缆组件,适用于最新超高速点对点应用。

§全系列数据中心机柜– 创新型VersaPOD®和V800机柜采用独特设计,在机柜间和列末留有宝贵的Zero-U垂直空间,为配线、电源分配和线缆管理提供极大便利,还有牢固且高性价比的V600服务器机柜,以及热通道/冷通道封闭解决方案。

§V-Built™预配置数据中心机柜– 量身定制的数据中心机柜预安装了西蒙连接器、线缆组件、PDU、线缆管理及配件等,可按特定设备型号进行预先装配和包装,让整体机柜在送达客户工厂后能立即连接有源设备。

§全系列机架、线缆管理和配件– VersaPOD 4立柱机架、垂直和水平线缆管理器、列末垂直配线通道、隔热挡板、设备架等。

§全线配电解决方案– PowerMax™和智能PDU拥有计量、监测、智慧、控制和管理几种类型可供选择,同时还具有环境监测和DCIM功能。

§基础设施管理– 新发布的EagleEye™软件将面向未来的创新型DCIM功能与自动化基础设施管理(AIM)完美结合,集容量规划、电力与环境监控、虚拟机管理等功能于一体。

§全方位的数据中心设计服务- 能够提供2D和3D布局图、物料清单、热力分析、通道和空间规划等服务,并可对标准合规性、拓扑结构和架构进行专业指导。

另外,这届高峰论坛的主办方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的长期合作企业南方电网使用的正是美国西蒙公司的全套综合布线系统,美国西蒙业界领先的综合布线系统平台加强了南方电网整个调度、通信系统和计算机系统的技术先进性,且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充分发挥大电网资源优化配置作用,并促进电网科学发展,尽最大能力保障了电力供应,为五省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论坛,西蒙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展台与来宾互动,并通过样品和宣传视频展出了西蒙系列创新产品,同时还举办了一场激烈的Z-Plug现场端接挑战赛。美国西蒙的新型6A类Z-PLUG现场端接插头,可现场定制连接长度,为当今智能建筑中部署的各种基于IP和PoE的设备(包括LED灯具,无线接入点,监控摄像头,视频显示器,分布式天线系统和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等)提供便捷可靠的直连插头端接,而无须使用插座和跳线,从而实现更加快速、高效的部署。

美国西蒙参加第一届中国电力行业数据中心高峰论坛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