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电商节玩出新花样 SAKURA樱花吸流量法堪称厨电一绝

资讯 Tom    2018-06-15 14:08

年终有双十一,年中有618,所有品牌方积极参与电商节的最终目的还是想要通过各大平台抢夺线上流量,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各类新型平台的诞生,流量之争也不仅仅局限于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借助抖音、微博等网络娱乐社交媒体争夺流量,通过引流方式,将潜在客户群体导入到店,再加之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最终来实现流量变现。

618电商节玩出新花样 SAKURA樱花吸流量法堪称厨电一绝

 

这种导流方式在网红电商中比较普遍,随着变现方式越来越成熟,不少传统家电、厨卫大企也发现了其中的可取之处,想要借助这类新颖的“广告”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群体,但一直不敢贸然动手。SAKURA樱花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先品牌,拥有“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该有的勇气,一改往日作风,不仅大胆入驻抖音,还与诸多抖音千万粉丝的网红展开合作,携手发起了#樱花抖燃618挑战赛#,吸引了众多抖音青年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在这个流量时代,年轻人是主力军,而前不久抖音公布日活1.5亿的数据也让很多人发现了抖音中的年轻生力军不可小觑,SAKURA樱花的这次活动就希望借助红人的号召力和樱花的影响力让这部分年轻粉丝群体参与活动,而事情也照着好的方向发展着,短短一周多的时间,抖音上代古拉k、长嘴baba、饭饭Twinkle、巨人勋四位红人发出的樱花挑战视频已经有总计近50w的点赞数和3w多的评论数,且参与挑战赛的人也越来越多;除此之外,微博上的#樱花抖燃618#的话题也登上了微博话题榜热搜,一周阅读量高达444万,当然数据也在不断的更新着。

618电商节玩出新花样 SAKURA樱花吸流量法堪称厨电一绝

 

抖音上的趣味活动是吸流量,那怎么将这些流量成功变现呢?SAKURA樱花以樱花抖燃618主题的618也将呈现比以往电商节更多更强的实际钜惠,来献礼支持与喜欢樱花的消费者。并携手苏宁易购、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重磅推出一系列的活动,相信巨大的优惠定让闻风而来的消费者们“不枉此行”。

SAKURA樱花,它拥有传统企业的品牌信用、完善服务、优质产品,同时它也能懂得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消费者的眼球,相信在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眼中,这样懂营销又会玩的樱花确实讨人喜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