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下展会牵手线上ISPO Shanghai 2018携手天猫举办时装秀

资讯 TOM    2018-06-26 17:36

全球多品类运动用品商贸平台ISPO Shanghai——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将于7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集结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等品类的ISPO Shanghai 2018,将继续打破不同运动品类的界限,展示全新运动装备、分享运动行业资讯。

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将再次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本年初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后,ISPO开设了天猫店铺“ ISPO品牌馆”,并将在展会现场与天猫携手呈现“ISPOx天猫城市户外潮流盛典”服装秀,10余国际大牌将以时尚的形象一改人们对户外运动服装的固有认知。

线下展会牵手线上ISPO Shanghai 2018携手天猫举办时装秀

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四大板块,打造聚合效应

顺应体育产业体系日益健全、产业结构明显优化的发展新趋势,ISPO Shanghai 2018在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这4大运动品类的划分基础上,特设女性运动产品集合馆、跑步运动产业主题馆、儿童运动产品主题区及水上运动产业主题馆等专题展示区。本届展会将携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72家展商及668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展现,35,000平米的展示面积,预计将吸引近20,000名观众到场。

Buff、Gola、Skins、Tecnica等健身及跑步品牌,Fjallraven、Marmot、Pacsafe、Trespass等户外运动品牌,Aqua Marina、Easigo、Point 65等水上运动品牌,以及女性运动品牌Lorna Jane、薏凡特Yvette等都将悉数在展会现场惊艳亮相,更有德国沙尔克04俱乐部携传奇球员格拉尔德·阿萨莫阿及品牌Umbro茵宝与粉丝见面。

线下展会牵手线上ISPO Shanghai 2018携手天猫举办时装秀

打通线上线下发展闭环,携手天猫共创新机遇

作为与天猫战略合作的第一个环节,“ISPO品牌馆”已于2018年6月1日正式在天猫上线,网罗全球尖货,呈现包含Fjallraven、Patagonia、Tecnica、Point 65、Pacsafe等12个运动户外品牌的全新产品。甫一上线的“ISPO品牌馆”已经吸引到了超过5000名粉丝的关注。The North Face, Timberland, Columbia, Jack Wolfskin等知名国际户外运动品牌产品,也将陆续登陆ISPO品牌馆。

与天猫携手呈现的“ISPOx天猫城市户外潮流盛典”服装秀,将于7月5日及6日,引爆展会现场。The North Face, Timberland, Columbia, Jack Wolfskin等10个国际户外运动品牌,将以“城市户外”为主题,通过轻户外运动的服装搭配,展现适合城市生活穿着的时尚造型,一改人们对户外服装注重功能、设计沉闷的刻板印象,打造户外运动服装精致的城市潮范儿。而ISPOx天猫城市户外快闪店更将这些走秀look全部集中静态呈现,让现场观众可以零距离感受户外运动大牌的城市运动风。

打破界限,给夏季运动更多可能

户外、跑步、健身、水上、女性、儿童……各种运动类别、不同运动人群,通过展会现场的多彩活动,一起感受夏季运动的多种可能。

令人血脉偾张的2018 CPA中国力量邀请赛,将云集国内各地、各体重级别的优秀力量举爱好者,见证全新力量纪录的诞生。250平米大水池将继续提供皮划艇桨板瑜伽的体验机会,并将引入冲浪、潜水、帆船、水上乐园等不同水上运动业态。“女性运动舞台”则为所有女性运动爱好者所准备了展示空间,现场将将有业内专业人士指导女性如何以最健康的姿态,收获最美好的身材。2018 ISPO STC小小铁人赛将迎来300余名5-12岁的小朋友,完成“铁人三项比赛(包含游泳、骑行、跑步)”。CFD全国青少年旱地冰球冠军赛则将集结来自上海、北京、福建、山东等10余个城市的30支青少年队伍,共同迸发力量和汗水。

线下展会牵手线上ISPO Shanghai 2018携手天猫举办时装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