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乐多“益”路前行 心系全民“健肠”重任

资讯 TOM    2018-06-26 17:33

 

养乐多“益”路前行 心系全民“健肠”重任

1935年,养乐多(Yakult)集团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研发出世界上第一瓶“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80多年后的今天,养乐多已成为风靡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每天全球约有3500万不同肤色的人们体验养乐多所倡导的益生菌健康法。养乐多凭借着一个小瓶子,在蜂拥而至的多元化大潮中,依靠纯粹的职人匠心,始终坚持普及肠道健康重要性及益生菌健康理念。

养乐多“益”路前行 心系全民“健肠”重任

养乐多植根中国心系全民肠道健康

养乐多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目前,养乐多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拥有43家分(子)公司和5处生产基地,并在广东、上海、北京、天津、厦门和福州开展了家庭配送服务,十多年如一日地坚持,逐渐在中国大陆站稳脚跟。截至2017年,中国大陆地区每天约有700万人正在饮用养乐多,约占整个集团全球市场份额的20%,成为最具生命力和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

2008年,养乐多成立青岛、宁波、济南分公司,进一步完善了养乐多在华北、华东地区的事业布局。十年来不断深耕开拓渠道,现在在当地大型超市、连锁卖场、便利超市等,消费者能够轻松购买到新鲜、健康、美味的养乐多产品。对于追求健康和生活品质的人们来说,不少消费者早已成为养乐多忠实爱饮者的一员。

益路前行养乐多坚守健肠理念

近些年,养乐多坚持开展肠道健康理念科普工作,针对公众和媒体关注的肠道健康、益生菌研究进展以及益生菌与人体健康的相关话题展开讨论并答疑解惑,强化了社会对于乳酸菌产品的科学认知和理性消费。

6月15日,值养乐多济南、青岛、宁波分公司成立10周年及养乐多贵阳分公司开业之际,“益路前行·感恩有你”四地区媒体座谈会在上海举行,养乐多公司代表与媒体嘉宾共聚一堂,一方面分享了养乐多近年来在中国大陆的发展轨迹,同时也与嘉宾们就养乐多投入益生菌研究及普及健康理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做了深入交流探讨,正如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平野晋先生表示:养乐多不仅要做一个健康食品的生产商,更立志做一个广受欢迎的健康传播者。

养乐多“益”路前行 心系全民“健肠”重任

全透明工厂关注食品安全和健康

为了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保证产品的新鲜及安全性,养乐多始终坚持当地生产当地销售原则。现已在广州、上海、天津、无锡建成5处生产基地,都严格按照全球统一的标准进行建造和管理,遵循国际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为创造安全、放心的生产管理环境持续努力。

参会期间,媒体代表还参观了养乐多上海工厂。全透明参观通道是养乐多全球工厂统一特色,从原料进口到菌种培养、调和,从容器成形、充填、出库到流通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把控。产品的低温保存也是环环相扣,从出货、配送、在库、店头管理所有流程全部由养乐多员工来直接管理,全程把控产品的品质。保证每瓶养乐多在出厂后30天的保质期内,每瓶所含的活菌数都不少于100亿个。

每年都有数以万记的消费者前来养乐多工厂参观,开放工厂参观不仅让消费者看得明白,喝得放心,同时还能收获健康“肠”识。对于养乐多来说,工厂参观也是一个和消费者面对面沟通的重要平台。截止目前,养乐多中国大陆工厂已接待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上百万名参观者。

养乐多“益”路前行 心系全民“健肠”重任

养乐多妈妈亲手传递健康真情

1963年,养乐多在日本首创了独特的“养乐多妈妈”家庭配送服务模式。为了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生活,“养乐多妈妈”都会亲自把新鲜优质的产品送到每个顾客手中。现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有约3000名养乐多妈妈,每天风雨无阻地为养乐多爱饮者送去健康与关爱,“养乐多妈妈”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不仅将产品,也将益生菌与肠道知识传递给了千家万户。

“养乐多妈妈”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配有统一的保温装备,全程冷藏配送,以此保证了养乐多所含的益生菌活性。已经工作6年的“养乐多妈妈”——陈阿姨就是家庭配送中心有名的能手,她现有固定客户150多名,这150多家住在哪里、叫什么、定多少瓶、何时送……全部都清清楚楚地在她的脑子里。“虽然不论严寒酷暑,只要顾客一个电话都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新鲜的产品送达客户手中,但是每当看到顾客收到养乐多后开心的笑容,感觉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养乐多,是我一辈子都想要坚持的事业。”

养乐多“益”路前行 心系全民“健肠”重任

探索生命科学守护肠道的奥秘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肠道健康问题的关注度也持续升高。现代医学研究表明,肠道是人体最重要的营养吸收和免疫器官,肠道内存活着多达100兆个细菌,大致可分为有益菌、有害菌和中性菌。有益菌可抑制有害菌和有害物质的增长,增强身体抵御力。但有益菌会随着年龄增长、生活饮食习惯等因素的影响而不断减少。养乐多创始人代田稔博士从80多年前就提出“健肠长寿”和“预防医学”理念,通过有益菌与人体的和谐共生,改善肠内菌群平衡,这一益生菌健康法现已风靡全球,受到众多消费者信赖。

作为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的代表,养乐多的独特性在于每瓶所含有的100亿个以上的干酪乳杆菌代田株,这种由养乐多创始人强化培养的乳酸菌能够抵抗胃液胆汁的强酸强碱作用,活着到达肠道,每天饮用,可以补充肠道中的有益菌。据了解,养乐多每年都投入大量精力用于产品的科研工作,位于日本与欧洲的研究所,数百名养乐多专业研究人员,利用各种世界先进技术与设备,对菌群进行着高效率、高精度的分析,积极探索肠内菌群与健康之间的关系,并不断将这些研究成果运用在养乐多产品上。

进入中国大陆市场10多年间,养乐多一直坚持普及肠道健康理念的初心,走在益生菌科研领域的最前沿,坚持助力中国益生菌行业的持续发展。养乐多也将秉承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理念,继续为消费者的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