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布局境外消费领域 浦发美国运通新贵卡中国大陆地区首发

资讯 Tom    2018-06-15 14:04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今年发布的最新调研报告,2017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已突破1.3亿人次,花费达1152.9亿美元;其中47%的出境游客为80后和90后。目前,泛90后新生代新贵群体消费行为日趋成熟,对于境外个性化及深度旅游的需求逐渐凸显。近日,浦发银行携手美国运通共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信用卡——浦发银行美国运通®新贵白金信用卡,这也是此款广受全球用户喜爱的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次发行;紧跟消费升级趋势,为中国年轻新贵群体提供更加专属化、独特性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消费新经济的成长。

据记者了解,此次发行的浦发美国运通新贵卡主打“入乡趣玩,从早High到晚”,精心打造了一系列以四大“五折”优惠为亮点的超值权益;持卡人可享受境外热门餐厅、五星酒店、购物海淘、分期付款全方位五折立减优惠,轻松探索当地美食以及当地文化,在旅途中能尽情享受激情生活的梦想。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享受亚马逊会员半价购,境外指定商户消费优惠、在线海淘返现,衣食住行娱各个方面的高品质礼遇。

加速布局境外消费领域 浦发美国运通新贵卡中国大陆地区首发

80后、90后,作为消费的新生力量,无论是在人数规模还是购买力上都在逐年增长,释放巨大市场消费潜力的同时,也带来了“乐享生活”的消费观念。浦发信用卡通过细分市场,针对目标消费者,推出浦发美国运通新贵卡,满足了年轻高消费人群追求个性化和享受的消费心理,让用户源源不断的获取特色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美国运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健伟表示:“这次携手浦发一起引进的是我们在全球市场的旗舰产品之一,为的是能更好地满足国内极具时尚潮流敏感度的新贵群体在旅游和生活方式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

业内观察人士指出,面对着消费主力年轻化,竞争日趋激烈的信用消费市场,信用卡服务必须抓紧场景化机遇,重视消费者个性化的金融需求。浦发信用卡以“品质消费升级”思维,适应市场形势的变化,不断丰富产品体系,此次推出的浦发美国运通新贵卡,整合了境外优质资源,深度挖掘新消费群体对品质生活和精品消费等多方面的需求,为用户提供层出不穷的创新金融体验,打开了信用卡多元化营销的新格局,也将进一步提升浦发信用卡在境外消费领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