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清轩深谙女性护肤需求,打造山茶花修复品牌

资讯 Tom    2018-06-15 13:31

林清轩以修复皮肤屏障为核心开创了具有神奇修复力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并连创佳绩,连续四年中国高端油类护肤品市场销量领先。在2017年林清轩顺利完成品牌蜕变,在全国护肤市场都没有涉及到山茶花润肤油的前提下弥补了市场空白。

林清轩深谙女性护肤需求,打造山茶花修复品牌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连续四年销量领先

林清轩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自创立起就致力于以传统植物为原材料,制作出安全、天然的护肤品。林清轩的研究人员发现很多肌肤问题是由于皮肤屏障受损造成的,皮肤屏障受损会导致其锁水能力、抵御能力下降,从而导致皮肤缺水、起皮、出现细纹。

林清轩深谙女性护肤需求,打造山茶花修复品牌

林清轩开创山茶花润肤油

在这种情景下天然、健康、有效的修复型产品非常有必要,为此林清轩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山茶花润肤油的研发和生产之中。最终凭借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开创出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并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认同,更让有肌肤修复需求的人群找到了合适、有效的护肤产品。

林清轩深谙女性护肤需求,打造山茶花修复品牌

陈意涵使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护肤

如今提及林清轩,很多明星达人都赞不绝口,陈意涵、宋妍霏、张翰、谢欣都是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青睐者,他们直言山茶花润肤油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很滋润,而且能够修复皮肤屏障、滋润肌肤!目前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市场销量遥遥领先,成为了有肌肤修复需求的女性争相购买的选购对象。

林清轩深谙女性护肤需求,打造山茶花修复品牌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以山茶花油为主要成分

之所以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有神奇的修复功效源于它含有的主要成分——山茶花油。山茶花油富含80%以上的有着“美容酸”之称的油酸成分,它凭借与人体皮脂膜成分相似的天然优势,可以快速渗透皮肤、修复皮肤屏障,同时还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的保护膜。

林清轩深谙女性护肤需求,打造山茶花修复品牌

林清轩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

林清轩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山茶花油的活性成分,早晚3滴长期使用山茶花润肤油可以有效修复皮肤屏障。2017年林清轩在天然植物护肤品的基础之上聚焦“山茶花润肤油”,并针对产品的修复特点做了新的品牌定位:林清轩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继续抢占高端护肤品市场。

林清轩,一个专注于山茶花焕肤修复的护肤品牌,以端正的态度、创新的姿态带来了修复效果显著的山茶花润肤油,打造出第一肌肤修复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