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618必备冰箱选购指南

资讯 Tom    2018-06-15 13:35

在这次的618年中大促争夺战中,各大电商平台玩得花样百出,促销活动层出不穷,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智能家电在此大促期间拔得头筹,成为此次活动中争相抢购的商品,尤其是智能冰箱,炎炎夏日中更是需求量倍增。

在这个数不清优惠活动的购物盛宴里,如何挑选合适自己及优惠力度大的商品成为关键。如果现在还拿不定选购主意,不妨看看我为大家奉上的一份贴心冰箱选购指南。

美的冰箱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次天猫美的冰箱618活动也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限时疯狂热抢中,旗舰店中的大部分商品均可享受下单立减优惠。

天猫618必备冰箱选购指南

主推的这款美的BCD-598WKPZM(E)冰箱,对开门设计的冰箱采用全金属机身以及嵌入式隐藏把手设计,格调触控隐屏,外观时尚大气,简约又不失格调。还拥有i+智能云控技术,让你随时随地能掌控家中冰箱和食材的状况。变频和雷达感温技术,能够保持箱体内的温度均衡,风冷无霜的技术能使食材延长保鲜时间。598升的黄金容量配置,可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既不会因容量太大(放不满)浪费电量,也不会因容量太小而不够存放。

天猫618必备冰箱选购指南

(活动期间,收藏加购此款冰箱即可参与抽iPhone X活动,首小时下单最高减700元,再送价值213元3年延保)

如果你对冰箱容量的要求不大,没关系,这里还向您推荐一款美的BCD-440WTPM(E)十字对开门冰箱。同样高颜值的配置,搭配五维锁鲜技术,搭载了美的冰箱独家的铂金净味功能,能够有效的吸附并分解异味,延长食材保鲜期。

天猫618必备冰箱选购指南

(618期间限时下单立减500元,首小时下单再送美的电饭煲,收货晒图后再送3年延保)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要是赶在6月16日前30分钟下单,瓜分10万元现金大奖,大家可以打开天猫搜索美的冰箱,提前加购收藏参与优惠!这个夏天,圆自己一个智能家居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