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开新序幕,莱盛隆新疆阿克苏办事处正式开业!

资讯 Tom    2018-06-04 13:11

让植保无人机飞翔在田野之上,进行洒药工作,帮助农业生产者更高效地进行作业,实现“农业致富”,推动现代农业的更好更快速发展,是莱盛隆一直以来孜孜不倦所追求的目标。

为了实现这一个目标,莱盛隆潜心数年,终于成功研发出行业领先的LSL系列植保无人机产品,开大载重先河。同时,大载重植保无人机先后在河南、东北、新疆等农业大区。

在2018年5月26日,莱盛隆又有了重要举动——新疆阿克苏办事处正式开业!

莱盛隆在新疆市场的布局,其实早已开始。在阿克苏办事处之前,已经在喀什设立了分公司(新疆莱盛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北疆设立了奎屯办事处。随着阿克苏办事处的正式落地,三个地区形成品字形状,相互协作、共同为植保行业和当地农业提供优质服务!

为了保证本次开业仪式的顺利举行,莱盛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比如在当地市场进行了一个摸底调研,数组人员分路出击,对当地镇、乡、村等地区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查,充分掌握了当地农业生产者,在作业过程中的痛点和需求。

得益于充分的准备,以及大载重植保无人机的优异性能,开业现场,吸引了众多的客户和农业生产者前来观看。而随着彩炮声响起,莱盛隆新疆阿克苏办事处正式开业!

拉开新序幕,莱盛隆新疆阿克苏办事处正式开业!

开业仪式之后,莱盛隆开放了试飞区,共有48名客户在技术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进行了植保无人机的试飞,亲身体验到了植保无人机是如何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凭借着优异的性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拉开新序幕,莱盛隆新疆阿克苏办事处正式开业!

在试飞现场,可以看到一个很“神奇”的现象,参与试飞的人员,尽管以前从来没有过类似方面的操作,但却能够轻松地实现飞机的操控,从起飞到降落,基本上没有出现任何的错误。

而参与了实际操作的客户纷纷表示,“在没有接触无人机之前,总觉得这是高科技,一般人玩不来,但没想到试飞了莱盛隆的这款植保无人机,才发现它的操作一点都不困难,很容易就上手了。”

更可喜的是很多客户现场感慨:“莱盛隆植保无人机简直就是专门为农业生产而研发出来的,感觉上就是投入了就能用来赚钱,堪称是现代农业的标配!”

试飞结束之后,莱盛隆副董事长罗文星对于此次的阿克苏办事处的开业发表了讲话。讲话中谈到,新疆作为重要的农业产区,尤其是大田作业的代表性产区,对于代表着机械化和现代化的植保无人机,比任何一个地区的需求都更为强烈。

莱盛隆潜心多年研发出来的大载重植保无人机,就十分契合新疆等农业大区的需求,能够帮助这些地区的农业现代化发展。

此次新疆阿克苏办事处的正式开业,即代表着全国性布局战略阶段性目标的完成,更意味着拉开了大载重植保无人机在现代农业中应用的新序幕!

拉开新序幕,莱盛隆新疆阿克苏办事处正式开业!

万里长行今始半,莱盛隆仍在前行。依靠于高性能的大载重植保无人机、不断研发创新的技术团队,以及精英销售团队,莱盛隆必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从而助力于行业千亿级规模大市场的开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