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机预约量火爆,魅蓝6T首发在魅族618出尽风头

资讯 Tom    2018-06-04 10:47

 前几天发布的魅蓝6T在这一次的魅族年中大促活动中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双摄全面屏,游戏长续航,魅蓝6T发布24小时预约量同比增长60%。此次魅蓝6T首销颜色为曜石黑和香槟金,其中3+32G版售价799元,于京东独家首发,4+32G版售价999元,于天猫、苏宁易购独家首发。拥有多彩聚碳酸酯一体化机身的魅蓝6T,配备5.7英寸18:9全面屏,前置800万像素美颜镜头,而后置的1300W+200W像素黄金双摄组合,实现硬件级人像背景虚化,将双摄全面屏下放到千元以下手机级别,为你的青春加一个镜头。

新机预约量火爆,魅蓝6T首发在魅族618出尽风头

魅族年中大促震撼来袭,从6月1日零时起,拥有5.7英寸,18:9全面屏+MT6750处理器+后置双摄黄金组合+指纹识别+长续航的魅蓝6T开启首发,不仅如此,登陆魅族官网还有爆品现货、海量优惠券、0月抽奖、秒杀、买赠、晒单赢礼等优惠活动等你发现,还有PRO7系列还会有神秘大礼等你拿哟。可以说魅族本次年中大促销聚集了魅族旗下所有产品,不仅实惠最主要的还有神秘大奖,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没。

新机预约量火爆,魅蓝6T首发在魅族618出尽风头

魅族年中大促期间,魅族PRO 7系列最高优惠1200元,魅族PRO 7售价1299元起,PRO 7 Plus售价1799元起。魅族15青春版(M15)售价1699元,领券更优惠,重塑经典的魅族15系列也现货发售,魅族15售价2499元起,魅族15 Plus售价2999元起。更快更好用的全面魅蓝S6现货供应,拥有月光银、香槟金、磨砂黑、淡钴蓝四种颜色,其中3+32GB售价999元,3+64GB售价1199元。

新机预约量火爆,魅蓝6T首发在魅族618出尽风头

一直以来魅蓝6T的拍摄功能是最热门的话题,魅蓝6T搭载了13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并配备索尼IMX278 RGBW四色传感器,支持多帧合成降噪技术,拥有旗舰背景虚化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魅蓝6T采用的IMX278传感器与华为P8为同一款,在拥有更充足进光量的同时还提升夜拍的成像效果,即拍人更美。

新机预约量火爆,魅蓝6T首发在魅族618出尽风头

其实不只是手机,6月1日起,魅族POP真无线蓝牙耳机和魅族HALO激光耳机现货开售。魅族POP售价499元,采用“双无线”设计;魅族HALO售价999元,拥有红色、蓝色两种颜色选择,限量10000条。好了,今年的618,绝对让你买到疯狂,快去魅族年中大促上选购你心仪的手机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