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报!“视频AI解决方案专家”安维尔获多维资本数千万投资

资讯 Tom    2018-06-15 16:34

近日,上海安维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多维资本。安维尔CEO范柘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产品‘搭积木’战略,更快响应市场痛点。把一些原来在研发管道后面的项目提前,通过提升响应能力,扩大视频AI产业化的优势。在市场上增加知名度,利用先发优势,增加市场曝光度,推进产品的快速复制,抢占市场份额。”

智能视频行业的领军者

安维尔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深度学习等视频AI领域有十余年的积累,针对港口、银行、石油化工、铁路、军工等行业需求,形成了面向这些行业痛点的、完整的智能分析系统平台和解决方案。其核心团队由多名留美博士领军,拥有众多实用新型专利。

安维尔主要产品智视是一套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它为银行、金融、场地(港口,机场,海关)等多行业,多领域,多场景提供智能视频解决方案。

用户可通过智视根据自身需要灵活设定监控策略,对特定对象有针对性地进行监控,与传统的以电视墙为代表的监控模式相比有了质的提高,真正达到了全天候持续有效安保的要求,代表了视频监控系统的发展方向。

捷报!“视频AI解决方案专家”安维尔获多维资本数千万投资

商业模式上,安维尔通过与渠道商合作,在多领域的智能监控具有领先优势。其中,港口/海关相关的产品,已经在70多个港口落地。危化品监控解决方案已经在南方大港口落地。金融/银行解决方案已经在一家银行100家支行落地。

捷报!“视频AI解决方案专家”安维尔获多维资本数千万投资

资本助力,再创新高

作为本轮的投资方,多维资本始终坚定看好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技术。同时多维资本还携手国内金融机具领域的龙头企业聚龙股份,各自发挥其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深耕金融领域,努力为投资人和项目方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捷报!“视频AI解决方案专家”安维尔获多维资本数千万投资

多维资本创始合伙人周炫先生认为,此轮融资可以扩大视频AI产业化的优势。下一波大趋势和大红利将来自于人工智能+,因为其真正能够满足我们目前经济发展阶段的需求,提高社会生产力。安防正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典型应用领域,安维尔科技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熟知行业痛点,拥有优秀的产品化和工程化能力,具备技术,产品,商业和数据四位一体的全栈服务能力,我们非常看好安维尔未来发展潜力。

随着用户需求的多样化,未来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将会有更多的发展机遇。此次投资符合当前“新科技创业”的发展趋势,安维尔项目将会产生新的商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