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格局下新作为:苏宁银河物业荣列全国百强TOP20

资讯 Tom    2018-06-04 13:17
新格局下新作为:苏宁银河物业荣列全国百强TOP20

据悉,6月1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盛大举办,通过对行业标杆企业进行表彰,旨在以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新格局下新作为:苏宁银河物业荣列全国百强TOP20

会上,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这是苏宁银河物业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同时,苏宁银河物业在服的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紫金东郡获得“星级小区”称号,苏宁睿城获得“示范基地”称号,实力可鉴。

新格局下新作为:苏宁银河物业荣列全国百强TOP20
新格局下新作为:苏宁银河物业荣列全国百强TOP20

传承苏宁智慧发展不忘初心

作为苏宁控股集团成员企业,苏宁银河物业传承苏宁智慧基因,近年发展迅速。依托苏宁集团全国智慧大开发战略,公司内接外拓,截止目前,已完成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服务布局,200+各城市深度覆盖,同时,公司依托商/办/宅/公/园多元综合发展,形成了综合商业、科技办公、产业园区、高端住宅、公共服务五大业态16个业态产品线的综合管理经营和优势。

在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苏宁银河物业不忘 “服务初心”,夯实物业基础服务,通过专业服务模块梳理、幸福社区氛围构建、社区特色空间营造、多种经营创新融合等措施,营造极致的物业服务场景,使得业主满意度、物业管理项目续约率等多项指标优异,得到了业内外高度评价以及业主的青睐。

构建平台磁场 赋能美好生活

中国物业企业在经过30余年发展后,在利好政策、技术进步、消费升级和资本四驾马车的并驾齐驱下,物业管理行业加速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跨界、资本、互联网+、智慧等众多成长基因的注入,使得传统发展模式已成为历史。

作为平台型企业发展的先行者,苏宁银河物业发挥平台型企业在市场发展中的主导价值,协同苏宁易购、金融、物流等八大产业,围绕苏宁“一大两小多专”战略利好,构建行业大生态圈价值平台,实现物流、渠道、会员、新零售技术、大数据等发展共享,以助力中国10万+中小企业在当下转型升级中突破发展瓶颈。

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苏宁银河物业以物业服务、科技服务、社区经济、平台服务、联盟企业服务等五大维度创新合作模式,并通过社区单品经营、资产运营、会员营销、智能硬件、大数据等服务,拓宽物业服务,凸显平台协作价值。如公司在提升产城小镇、工业园等业态项目以及业主服务体验的探索实践中,公司将苏宁零售、苏宁金融、苏宁小店、苏宁帮客、苏宁房产等集团产业资源进行了模块化整合,并通过线上(B2B、B2C)+线下经营实体融合落地,为用户打造了个性化、极致化的场景体验,满足用户多元诉求。

新格局下新作为。在行业新格局下,苏宁银河物业将继续践行行业发展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以赋能平台价值助推行业新发展,为美好生活赋能不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