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乡村儿童健康 火山小视频六一捐赠百万开展“儿童重疾科普公益行动”

资讯 Tom    2018-06-04 13:19

六一儿童节,火山小视频联合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以下简称“大病医保”)策划儿童重疾科普公益行动,邀请全国多家三甲医院儿科专家参与,共同录制关于儿童疾病预防知识的视频内容。据了解,除开展科普行动外,火山小视频还将向“大病医保”公益基金捐赠100万元,用于为乡村儿童提供补充医疗保障。

关注乡村儿童健康 火山小视频六一捐赠百万开展“儿童重疾科普公益行动”

据介绍,此次儿童重疾科普公益行动首要目的在于联动医疗行业资源,提高乡村患儿家长对于儿童重疾的认识。同时,这也是一次面向全社会的开放性传播行动,旨在加深公众对儿童重疾的了解,引导公众合理利用医疗资源,保护儿童健康。

“大病医保”认为,科普工作能够提升国民健康意识,将重大疾病阻绝在初期阶段,在提高患儿治愈率的同时,降低医疗成本。同时,还可以促进儿童医疗行业的平衡性发展,减少城乡地区医疗水平的巨大鸿沟,让所有儿童享有平等的生命权利。

简单质朴的农村生活,一直是火山小视频平台上非常重要的内容。火山小视频还曾推出包含视频打赏和小视频达人培训活动的“火苗计划”,希望通过平台现金补贴的方式,长期扶持介绍农村生活的短视频和直播内容的优秀创作者,反映平凡人的平凡生活,传递不平凡的正能量。

火山小视频方面表示,此次能够与“大病医保”联合策划公益行动,通过短视频为儿童重疾科普提供更有效的开展空间,也是火山小视频承担平台社会责任的重要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