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优秀清洁者的必备条件

资讯 Tom    2018-06-15 15:01

近年来,大家对室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各类清洁工具近两年销量一路飙升。智能家电中的扫地机器人取代了传统清洁工具,成为目前热门的选购目标,然而随着消费者对清洁标准的是提升,对扫地机器人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智能扫地机器人打扫是否干净、能否做到真智能成为关键。那么,一款优秀的扫地机器人应当具备哪些必要条件呢?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优秀清洁者的必备条件

扫地机器人众多品牌中,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目前人气最高,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以创新、质量和设计为理念,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为现代家庭提供了最专业的室内净化服务产品。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让斐纳TOMEFON成为当下人气最高的扫地机器人品牌。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优秀清洁者的必备条件

1. 出色的定位系统

扫地机器人导航、定位、建图技术的使用开启了清洁规划的新时代,斐纳TOMEFON所使用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技术是全球室内定位精准度最高的一种。此外,它内部的无线探头可直接突破范围控制实施全屋的定位,内建多种感测及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的专用四核ZK-SOC芯片使扫地机器人拥有了能独立思考的“大脑”一般,规划全局进行导航,智能扫描建图并长久,整个清洁过程有规有矩,高效合理。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优秀清洁者的必备条件

2. 强大的吸力和超长的使用寿命

过硬的产品质量也是一款优秀扫地机器人的必备条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所专用的数码变频无刷电机拥有超强飓风吸力,吸尘速率为24000RPM/MIN,吸力最高能达到1500pa,可瞬间带走宠物毛发、头发等絮状物不发生缠绕,高精度纯铅材料锻造,加上低耗能设计耗电低,使用寿命是普通电机的两倍,噪音却之维持在50db左右,用户因此能享受到更为安静的清洁环境。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优秀清洁者的必备条件

3. 超实用的附加功能

新一代扫地机器人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新添了许多附加功能,其中包括复杂险情的识别规避、智能回充、湿拖功能等等。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遍布全身的红外线感应装置能除了能识别简单的家具、墙壁等障碍物,还能识别坡地、电线缠绕等复杂情况,在短时间内迅速判断并应对,例如15°以内的坡地直接攀越至10mm,遇到电线缠绕开启过载防护系统智能调节边刷转速直接脱离。

扫地机器人需要具备足够“聪明”的大脑和出色硬件配置,才能被称之为优秀的扫地机器人,家里有了这种方便的清洁机器人,人们终于能与劳心劳力的人力清洁时代挥手告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