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甲醛释放倍增!造梦者新风在夏季更有效祛除甲醛

资讯 Tom    2018-06-15 16:27

 

6月开始以后,气温大幅度上升趋势,有时候达到了30℃以上,气温越高,甲醛的挥发速度越快。夏天便于施工,很多人选择在夏季装修新房,搬新家。甲醛就成了威胁人身体健康的一个大隐患。夏季装新房,不用担心,装一台造梦者中央新风就能轻松搞定,365天×24小时工作,家具释放的甲醛随时排出,家里自然无醛。

据了解,高温天气能导致新房内的甲醛释放量要比平时高出20%~30%,每上升一度,购置的木制家具和地板等处挥发的甲醛,就会使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浓度增加0.15~0.37倍。尤其在夏季高温天气时更加剧烈,浓度甚至会超出平时的3倍。

夏天甲醛释放倍增!造梦者新风在夏季更有效祛除甲醛

下面整理出几种异常的身体症状,如果是刚刚入住新房不久的,千万要重视起来,不要简单的以为只是劳累所至,因为这很可能就是甲醛超标引起的轻度中毒症状。

1:嗓子难受,容易咳嗽;鼻子不舒服、易打喷嚏。

甲醛虽然无色无味,但是却有着强大的刺激作用,所以呼吸甲醛超标的空气,一定会出现嗓子难受、鼻子不舒服等等状况,因为甲醛刺激到了口腔、鼻腔的粘膜。

2:皮肤产生发痒、起红点等过敏症状。

皮肤接触甲醛超标的空气,也会受到刺激,尤其是孩子、孕妇等体质较差的人群,更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反应,会发生皮肤发痒、起红点等症状,严重的甚至会诱发荨麻疹。

3:人体免疫力下降,易感冒、口腔溃疡等。

如果人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生活的久了,甲醛对人体机制的危害会逐渐加深,造成人体免疫力下降,造成易感冒、口腔溃疡等症状。

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甲醛超标多导致的,大家一定要充分重视,通风是见效最快的除甲醛方法,只要打开窗户,室内外有很好的空气流动,就能迅速的降低室内的甲醛浓度,所以,通风是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一种除甲醛方法。居住之后又没办法随时开窗通风,在装修之前就建议安装新风机。装修之前就要考虑甲醛超标问题,安装造梦者新风机可以有效祛除甲醛。

造梦者新风除甲醛最有效

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全部为德国原装进口,适合家庭全屋净化,一般在装修前安装,拥有:预过滤、初效过滤、离子能集尘杀菌装置,全热交换系统、回风预过滤网、高效过滤网。能做到有效全屋净化,代替开窗通风换气。

因为中央新风是在装修前安装,装修好后能有效去除室内装修污染,进行持续不间断的通风换气,此外全热交换不但能最大限度的保留室内能量,还能进行湿度的交换。

夏天甲醛释放倍增!造梦者新风在夏季更有效祛除甲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