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哪儿旅行学生机票优惠媲美火车票,暑期出游更省钱!

资讯 Tom    2018-06-04 12:57

“端午出行小高峰”即将来袭,许多大学生纷纷表示:“全国人民都忙着过小长假,我们就不给祖国道路添堵了,要想旅游,寒暑假就好了呀!反正还有一个多月就暑假了。”的确,不同于只能在法定假日出游看“人山人海”的工作党,大学生每年都可在一冬一夏两个独立长假里,随时来一趟“说飞就飞”的轻松游,一览大好河山。

也正源于此,每年的寒暑假,尤其是时间长节日少的暑假,不仅是大学生旅行的黄金时段,更是成了各大航企机票的高价期。根据近期“去哪儿旅行”发布的《2018年大学生出行报告》数据显示:在2017年,暑假大学生出行人数最多,是寒假的近2倍,国庆的5.2倍。同时国内航线包含机场建设费的平均价格也在770元,比当年全年国内航线的平均价格贵了近100元。

100元,什么概念?1个大学生1个月的早餐费或旅游1天的食宿费。如此,对于想在暑期乘机出游的学生党来说,如何规划行程才能节省路上费用呢?

避开订票出行高峰期

提前预定机票,在旅游前十几天就定票,相信是不少人的省钱第一步。然而据去哪儿机票专家介绍,并非越早订票越便宜,毕竟费用是“水涨船高”的。唯有避开订票、出行双高峰期,机票价格才会便宜。

去哪儿旅行学生机票优惠媲美火车票,暑期出游更省钱!

从去哪儿数据显示,大部分人都是提前11天,也就是两周左右的时间购买机票。对于考完试就放假的大学生来说,提前半个月至1个月预订机票更是是常态。一些航线,提前购票时间更短。避开这一时间段预订机票是省钱的第一招。

上去哪儿购买学生机票

当然,考虑到学生暑期归家潮的特殊性,在避不开6月30日前后的出行高峰时,学生党还可用学生证上去哪儿预定机票。5月20日起,去哪儿联合国航、东航、深航、山东航、吉祥航空、昆明航空、幸福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行业首推机票“学生价”,惠及2000多万在校大学生,机票价格媲美火车票。

去哪儿旅行学生机票优惠媲美火车票,暑期出游更省钱!

凡国内在册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学生,只需通过去哪儿旅行的 “学生认证”,就能享受“线上学生价”。像广州至北京、北京至成都、北京至哈尔滨、北京至乌鲁木齐等热门航线也参与让利,近千条航线折上还有优惠。同时,去哪儿旅行还与全国多家航空公司联合发起“学生机票进校园”计划,进入全国近百所高校、让利大学生出行。比如在广州国航专场,参与活动并预订广州至武汉航线的大学生,可以买到低至340元的特价机票,比高铁二等座463.5元的价格还便宜100多元!

谁说贫贱不能移?线上认证“学生身份”,线下参与校园去哪儿活动,提前做好线路攻略,学生党不也是能用最少的钱看最多的景吗?去哪儿旅行,总有你要的低价。这个暑假,等你呀!

(以上机票价格均以去哪儿平台实时搜索价格为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