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一公里都很轻松!悦跑圈减法生活引领新时尚赋能“减”未来

资讯 Tom    2018-06-15 16:18

近日,悦跑圈的减法生活理念和设计品被大V“朴琢品牌设计”转载,“每一公里都很轻松”的诱惑,触发了悦跑人群的G点,赢得了“减”就是“简”的广泛认同与追随。悦跑圈成就减法生活引领新时尚,以专业服务赋能“减”未来。

用跑步为生活做减法 让每一公里都轻松

畅销书《原则》的作者雷达里奥说,近期目标与远期目标常常是相反的,例如让人短时间内感到疲劳的跑步,却可以在长期坚持的情况下促进健康。这也意味着,给生活做减法是一种人生智慧,有舍才有得,做减法有助于拨冗去粗,获得精致人生。

作为“减法生活”的倡导者,悦跑圈打造减法生活视觉识别系统,用“减号跑道”的图形排版,以及“每一公里都很轻松”的口号,来策划品牌活动。极简元素发挥了最大的美学和功能效果,具有强大的视觉吸引力,受到了跑步爱好者和生活美学崇尚者们的青睐。不仅如此,悦跑圈的减法生活跑定位,也获得广大跑友的高度认同,从入门级马拉松-联合公益-大自然马拉松-地球上最轻松的5公里等活动出发,呼唤更多人积极运动,感受跑步的快乐,将跑步与公益、自然环境相结合,让线上线下的跑友感受到跑步的轻松愉悦。

每一公里都很轻松!悦跑圈减法生活引领新时尚赋能“减”未来

为了推广这种健康清新的生活方式,悦跑圈将打造“减法生活主会场”,成为展现减法生活理念的活动平台。同时,还将开设“减法生活小剧场”,把体育运营与跑者故事相结合,为人们展示跑步爱好者的精彩人生。不仅如此,悦跑圈还以减法生活为主题,打造丰富多元的周边产品,包括T恤、水杯、抱枕、帆布袋、手机壳、包装等,既能满足人们的日常功能性需求,也传递为生活做减法的态度和美学。

每一公里都很轻松!悦跑圈减法生活引领新时尚赋能“减”未来

四大方式给生活做减法 释放更多人生精彩

据《2017年跑者调研报告》显示,不论男性或女性,超过90%的跑步需求聚焦在锻炼身体、缓解压力、减肥塑身和结交朋友上。为了把减法生活做得更加细致贴心,悦跑圈从跑者的需求出发,构思了减肥、减压、减少生病、减少无效社交等四个主题,诠释减法生活的内容,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地身体力行减法生活,释放出更多的精彩。

给体重做减法

喜欢吃冰淇淋、喝碳酸饮料?减法生活告诉你,不要做躺在沙发上吃零食的小姐姐,不跑,没人替你瘦。悦跑圈打造的21天约定跑,以减肥为主题,帮助人们在盛夏来临前减脂瘦身,21天约定金21元,少跑1天扣1元,分给全勤的小伙伴,提前毕业的尖子生,还有机会获得超人T等奖励。减肥大作战让你放飞自我,趁还来得及,赶快瘦起来。进阶女神季邀你参加站内互动,完成打卡任务的还能获得女神红包。

每一公里都很轻松!悦跑圈减法生活引领新时尚赋能“减”未来

给心理负担做减法

面对激烈的竞争、难缠的客户、高要求的老板,以及升职加薪的压力,你是不是觉得鸭梨山大?减法生活对你说,不要做加班熬夜的林黛玉,扛不住了,就去跑吧!悦跑圈的突破零公里挑战活动、高手挑战赛活动,让你突破自我、与高手过招,每一步都有收获,每一步都没有白跑,帮助上班族和创业者减压,为心理负担做减法。

每一公里都很轻松!悦跑圈减法生活引领新时尚赋能“减”未来

给疾病做减法

熬夜加班已经成了生活的常态,焦虑感也不时来袭,为了减压的你狂吃豪饮,还喜欢重口味。如果你感到体能越来越弱,经常被感冒咳嗽、口腔溃疡骚扰,那么听听减法生活的倡议,不要做不堪重负的新中产,管住嘴迈开腿就会没毛病。悦跑圈举办的“高血压日”跑步日签活动,帮助人们养成慢跑的健康习惯,远离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侵扰,让身体更加健康。悦跑圈还将征集“青山绿水之路”,征集十段最美的绿色跑道,让参赛者置身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感受活力十足的5公里跑步体验。悦跑圈还将打造跑步前后瑜伽,在全网上线,新颖的动作和富有韵律的节奏都能帮助健康生活。

每一公里都很轻松!悦跑圈减法生活引领新时尚赋能“减”未来

给人际关系做减法

大咖满天飞的创业论坛、一周N聚的同学趴、职场戏精倍出的饭局,面对这些弱弱的人际关系,你是不是很苦恼。减法生活对你说,要想活得不累,学会对无效社交说不,不要做尴尬社交陪笑女。悦跑圈的各地跑团活动、专属跑团团长聚会趴、跑团嘉年华、跑团联赛等活动,都让你与志同道合的跑友共同奔跑,拒绝无效社交,体现生命的意义。目前,悦跑圈正在举行“奔跑的赛事T恤”活动,号召跑者们捐赠闲置赛事T恤,温暖那些学业优秀而因贫困不得不辍学的“珍珠生”,用跑者的爱心点亮“珍珠生”的希望,来一场充满关怀与温暖的社交。

每一公里都很轻松!悦跑圈减法生活引领新时尚赋能“减”未来

悦跑圈以视觉设计为依托,抓住减法生活的核心要义,让生命释放出最灿烂的光辉,减法生活跑定位也影响了越来越多跑步爱好者,参与悦跑圈的线上线下活动,以跑步赢得美好生活。作为中国田径协会线上马拉松唯一合作伙伴,悦跑圈联合减法生活,引导用户坚持为生活做减法的理念,积极参与悦跑圈各项活动,为未来减负赋能。悦跑圈欢迎各位跑友加入与减法生活系列活动,引领行业激发新时尚,让跑者的每一公里都轻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