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首发戴尔G5游戏本 5999元起G感全开

资讯 Tom    2018-06-04 12:54

说到戴尔游戏本,相信不少玩家都会想到其游匣系列以及高端外星人系列,均在消费者心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现在戴尔推出其全新的G系列,由外星人参与研发,继承了外星人的部分基因,但是更加亲民,尤其是G5型号,苏宁易购首发价仅5999元起,保证游戏玩家全情游戏,专注每一秒游戏感受。

苏宁易购首发戴尔G5游戏本 5999元起G感全开

除了价格亲民这一优势之外,6月1日至6月3日,戴尔G5游戏本首发登陆苏宁易购期间,还为消费者推出了任性付6期免息、晒单送限量爱奇艺季卡、0元试用、200元G5专享券等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6月1日至6月4日,在戴尔G5游戏本首发期间,苏宁易购还为刀塔玩家准备了专属活动,将6000刀币和12000刀币分别以75折的形式回馈给大家,TI国际邀请赛被誉为刀塔比赛界的“世界杯”,苏宁易购与戴尔G5游戏本邀请大家一起为中国队喝彩。

作为一款游戏本,戴尔G5将玩家对性能的需求融入产品之中,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八代处理器,全新的Coffe Lake架构,也带来更为优秀的性能,数据处理速度更加迅速,游戏表现更加亮眼。即使在复杂游戏环境下如多人混战和多场景切换等情况下,游戏玩家依然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之中,畅快击杀肆意驰骋,充分释放游戏激情。

苏宁易购首发戴尔G5游戏本 5999元起G感全开

在强化硬件的同时,戴尔G系列对于细节的把控同样严格。G5延续了G系列殿堂级散热系统,经过全新设计的散热风扇马达改2相为3相,风扇扇叶也由铜制更换为铝质,将散热系统变得更加轻便的同时,配和跑车格栅设计的出风口,通过更高的风扇转速将热量排除在机器之外。即便是在枪林弹雨的决赛圈,凭借强大的散热能力,依然能够给玩家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任凭战场纷飞,依旧能够冷酷如初,令玩家在决赛圈稳操胜券,大吉大利,夜夜吃鸡。

苏宁易购首发戴尔G5游戏本 5999元起G感全开

戴尔G5游戏本不仅实力显著,从外观上来看,G5系列采用沉稳大气的黑、红两色,机身采用镁铝合金框架,A面使用复合材质机身外壳拥有丝滑的表面抛光,触摸起来质感非常细腻,并且厚度控制得很出色,拿在手里有如书般的质感。

从“灵越游戏系列” 到今天的“戴尔G系列游戏本”,产品线品牌名称更新的背后,是戴尔在游戏领域的持续发力,和给“挑剔”玩家们最为“带感”游戏体验的品牌承诺。

产品卓越,服务也同样给力,首发期间在苏宁易购购买戴尔G5游戏本,玩家们还能享受戴尔专享两年全智服务,包括一周七天,每天24小时在线解决各类游戏设置问题,专线快速接听,助力游戏流畅运行无间断。除此之外,还有专家指导游戏、外设优化调试;硬件问题专人上门维修;后台自动检测软件故障;全球联保等多项服务,为玩家们解决了购机时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