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斩获口碑 金领冠引领中国奶粉行业崛起

资讯 Tom    2018-06-04 12:54

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既是国家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也是中国奶粉品牌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的《关于加快推进奶业振兴和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指出,力争3年内显著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品质和美誉度,再一次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展描绘了蓝图。

以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例,多年来牢记使命,在奶源基地建设、质量监管以及母乳研究等方面踏实苦干,成为中国奶粉品牌崛起的中坚力量。

稳抓精选全球优质奶源

《意见》提出,要大力发展标准化规模养殖,建设优质奶源基地,支持乳品企业建设自有自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奶源基地。在奶源的要求上,金领冠始终十分严苛。经过严密的甄选,目光锁定世界黄金奶源带——新西兰,成为第一个在新西兰投资规模超过30亿元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并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覆盖了科研、生产、深加工、包装等多个重要领域,从源头保障了奶粉品质。

品质斩获口碑 金领冠引领中国奶粉行业崛起

新西兰草原上的金领冠珍护

采用高于国标线70%的严苛标准

《意见》指出,要强化乳品质量安全监管,修订提高生鲜乳、灭菌乳等国家标准,建设全过程质量追溯体系。一直以来,金领冠都坚持严苛标准,严格执行伊利质量管理“三条线”,即企标线在国标线基础上提升50%,内控线在企标线基础上再提升20%,用高于国标线70%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同时,自2004年起,伊利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至今已经完成奶粉全过程追溯平台建设,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金领冠追溯码,查询到每罐奶粉详细的追溯信息,让生产的每一步都在阳光下进行,让亿万消费者共同鉴证金领冠的透明好品质。

品质斩获口碑 金领冠引领中国奶粉行业崛起

消费者通过伊利奶粉追溯平台了解金领冠产品信息

国家专利成果为宝宝营养护航

品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更好的品质,依靠的是研发实力和创新精神。金领冠自主研发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拿下了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成为国内第一个将母乳研究成果直接应用在奶粉配方中的品牌。α+β创新蛋白组合作为金领冠独有的专利营养成分,强势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

每一次傲人成绩的取得都来之不易,伊利的母乳研究工作至今已历时16年,取得了累累硕果。2003年起伊利开始自主研发中国母乳,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数据;随后,建成了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并发布了首部以企业为主导的《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就在今年,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成立,宣布踏上母乳研究新征程……这踏实的每一步,都是为了中国宝宝艰苦奋斗的傲人旅程。

品质斩获口碑 金领冠引领中国奶粉行业崛起

伊利母乳研究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实验

通过长期努力,金领冠给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带来了专业的营养,也为中国奶粉品牌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形象。相信在金领冠的带领下,中国奶粉品牌将拿出更高水平的竞争实力勇攀高峰,在市场上斩获口碑,收获美誉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