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适易情绪研磨,迎接元气满满新一天

资讯 Tom    2018-06-15 16:37

你有没有情绪爆炸的瞬间?

当然有!内心越想炸的时候,外表反倒越是平静,加班加到凌晨的感觉就是如此!

处理完最后的工作关掉电脑,办公室一片寂静,你的内心也是要崩溃了,为什么永远都有干不完的活,加不完的班?你见过凌晨三点钟的静安寺吗?那就是我加班加到炯炯有神的美丽画面啊!

爱适易情绪研磨,迎接元气满满新一天

工作真的已经成为情绪爆炸的主力来源!加完班身心俱疲的回到家,面对一片漆黑更是连灯都不想开,只想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葛优瘫。周身没有一丝烟火气,厨房当然也是冷锅冷灶,晚餐只能外卖解决。但是外卖填补了胃,能填补心吗?

生活中也有很多琐碎的事情随时都能点燃你的情绪,这一点妈妈们大概都有一血泪史。就拿最简单的做饭来讲,夏天的厨房闷热难受,做饭和做辅食本来就是双重暴击了,等大人小孩吃完饭,清理厨房的时候更是一件恶心又痛苦的事。如果碰上破掉的垃圾袋和漏到地板上的剩菜汤汁,简直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天的情绪在这一刻集中爆发。太多的家长里短、鸡毛蒜皮,像一个情绪黑洞,不停吸走所有对生活的激情和期待。曾经大家都是公主般的存在,为什么现在沦落到保姆都不如,真的越想越心塞。

爱适易情绪研磨,迎接元气满满新一天

情感上的挫败感同样能让人分分钟陷入崩溃的边缘。我有一百种联系你的方式,但是却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走进你的心里。电话那端永远是忙音,微信只有表情和标点符号的回复,直到最后发现已经是对方的陌生人,这种深深的绝望蔓延到整个身体,人已经陷入情绪的沼泽,怎么挣扎都出不来。

爱适易情绪研磨,迎接元气满满新一天

想要的很简单啊!无非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但是这个目标看上去真的很难。有时候内心真实的OS就是:“人间不值得!”

某些瞬间,某些情景,人会产生情绪,它们像是人体产出的垃圾,垃圾是需要定期清理的,如果情绪得不到排解,就像堵塞的下水道,当它喷涌而出的那一瞬间,绝对是毁灭性的伤害。但是有了情绪不要紧,及时处理,及时疏通,生活又是元气满满的一面。

爱适易情绪研磨,迎接元气满满新一天

想知道怎么处理情绪?来看爱适易放大招!登录优酷视频平台搜索“情绪研磨”,即可观看“爱适易情绪研磨中心”系列视频,get情绪化解大法,做情绪的主人!

想要进一步了解这款兼具颜值和实力的“厨房神器”,可以在天猫平台搜索 “爱适易旗舰店”,包括“星球系列P10”在内的多款产品等你来pick。

“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期间,更有多重惊喜等你来享,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