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湖碧玉”迎来橙色热浪 金牌苏马系列赛父亲节燃情开跑

资讯 Tom    2018-06-15 16:47
“半湖碧玉”迎来橙色热浪 金牌苏马系列赛父亲节燃情开跑

众所期待的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本周末即将鸣枪开跑。作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苏州(太湖)马拉松的系列赛之一,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炙手可热,获得了世界各地的跑马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据悉,该项赛事是苏马系列赛落地的第一场赛事,也是一场国际化的马拉松赛事。主办方同时表示,为了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全民体育热情,此次赛事将积极融入省体育局第十三届“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在“迈进新时代,全民动起来”的活动主题下,呈现苏州健身力量的独特魅力。

一、金牌苏马展现橙色热浪

苏州(太湖)马拉松组委会以金牌苏马为标杆筹办此次赛事,以确保赛事组织工作“高水准、高规格、高品质”标准的完美实现。组委会的各项工作现基本到位,丰富的参赛包与完赛周边全部就绪,今起已开放领物。参赛大礼包内有以橙色为主色调的号码布、参赛T恤、参赛指南等。考虑天气情况的特殊性,每个参赛包皆备有一次性雨衣,参赛选手届时可轻松上阵。数千名跑友,将在石湖的“半湖碧玉”间,延展开一片流动的橙色热浪,点燃起难忘的夏日激情。

“半湖碧玉”迎来橙色热浪 金牌苏马系列赛父亲节燃情开跑

记者还了解到,百余名经验丰富的苏州资深跑友,为此次奔跑“保驾护航”。他们将负责比赛的物品发放、医疗救援、赛道补给和接待、协调、帐篷搭建等各项赛事服务。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将提前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与实地演练。同时,组委会也在比赛过程中向参赛选手提供AED医疗救援服务,安排一定数量的医师跑者协助救护,争取带来最优的赛事体验。

二、家庭乐跑暖情父亲节

比赛当日正值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赛事特别融入科勒·家庭乐跑主题活动,旨在号召每一个家庭对健康的关注,增加家庭成员彼此的陪伴与理解。五公里家庭跑步距离,可以使初次跑马者,多层次、多角度体验不一样的马拉松。这项被授予“趣味互动最多的家庭跑活动”大世界吉尼斯之最的赛事,设有 “热带雨林”、“魔雨突袭”、“明道的朋友圈”等趣味项目,家庭乐跑组成员当日可在“泡泡世界”里体验夏日马拉松的缤纷乐趣。同时,在特别的日子以奔跑的姿态献礼父亲节,使这场赛事变得更有意义。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家庭乐跑活动特邀知名艺人明道领跑助阵。明道自出道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其高大健美的身材,阳光开朗的形象,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与追捧。他在成名后不仅维持低调生活,也始终秉持着对他人的温暖关怀。默默支持公益事业的明道曾坦言,“希望大家都能关心身边的人”,这也是此次乐跑活动期望带给广大跑友的重要理念。健身达人明道,当天以何种姿势亮相起跑线,到时会揭开谜底。

“半湖碧玉”迎来橙色热浪 金牌苏马系列赛父亲节燃情开跑

三、以爱的名义奔跑与体悟

以爱为起点出发,不止是一次奔跑,更是一次认知升级的过程,广大跑友可以在10公里跑中体悟跑步的意义。本次比赛旨在通过马拉松的赛事平台,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亲身践行,真正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主办方披露,本次比赛所得的全部报名费用,科勒中国将全数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厨房公益项目,助力解决部分农村学校缺乏厨房设备等问题,改善农村学校学生营养健康状况。

6月17日上午八点半,科勒·2018苏州国际10公里精英赛就在我们眼前。据组委会介绍,同时本次赛事引入包括卡萨帝家电、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佳得乐、EVCARD、体格健身在内众多优质品牌,为参赛跑友提供饮水、饮料、赛前热身、赛后补给等众多服务,以“赛事+品牌”的力量为广大跑友带来更优质的参赛体验。广大跑友可登陆赛事官网,也可关注“苏州太湖马拉松”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的赛事及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