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尔·库兹马挑战湖南辣米粉,大呼“过瘾”

资讯 Tom    2018-06-04 14:16

据了解,湖人队球星凯尔.库兹马在NBA中国行期间,特意前往北京一家名为霸蛮牛肉米粉店,去挑战该店的“世界第二辣牛肉米粉”。

该餐厅以湖南米粉出名,声称拥有世界第二辣的牛肉粉,每年都会举办“世界辣米粉挑战赛”,邀请顾客在10分钟之内吃完一碗这样的辣米粉,全世界各地的吃辣达人都会来到该餐厅挑战一碗“世界第二辣牛肉粉”,该赛事此前还获得过华尔街日报、BBC等海外媒体的广泛报道。霸蛮牛肉粉声称,米粉中的辣椒酱比塔瓦斯科辣椒酱(Tabasco sauce)辣125倍。

库兹马表示,正是此前在华尔街日报上看到过霸蛮世界第二辣牛肉粉挑战赛的报道,趁此次来华机会,前来挑战一下这种神秘的“东方力量“。

凯尔·库兹马挑战湖南辣米粉,大呼“过瘾”

库兹马用中文写下自己名字,签下挑战书

在前期的热身后,餐厅给库兹马端来了一碗牛肉米粉,这碗牛肉粉看上去很平淡无奇,库兹马似乎也很愉快地开始大快朵颐。库兹马加了两勺辣酱,开始额头冒汗,但是他还是感觉不辣,继续加辣酱,还换勺子喝了两口汤,此时的库兹马,没过两分钟,脸色开始涨红,双手有些颤抖,不停挠头,举起大拇指说“这个米粉确实霸蛮”。最后库兹马在规定时间内,一口水没喝,把一碗粉全部吃完后,还要了一份,表示非常好吃,还用中文不停的说“辣”“非常辣”。

凯尔·库兹马挑战湖南辣米粉,大呼“过瘾”

库兹马用筷子熟练吃粉

凯尔·库兹马挑战湖南辣米粉,大呼“过瘾”

库兹马用勺子勺汤

库兹马表示:他非常喜欢中国,也听说霸蛮米粉很好吃,今天尝到后,感觉味道不仅辣还很美味,他希望霸蛮牛肉粉的创始人张天一可以来参加挑战,也希望自己的好朋友朗佐·鲍尔(Lonzo Ball)来尝尝这个粉,他一定会喜欢。

凯尔·库兹马挑战湖南辣米粉,大呼“过瘾”

霸蛮牛肉粉的创始人是湖南人。没想到,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库兹马,竟然挑战了这碗爆辣米粉,希望在下一个赛季,这碗湖南米粉的火辣能为库兹马的手感加点热度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