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椰岛:以高品质打造椰岛椰汁 让消费者喝的放心

资讯 Tom    2018-06-04 14:17

从科学的角度分析,椰子汁确有养颜的作用,而且椰子汁这种天然养颜美容汁并不亚于动物中的牛奶、鸡蛋和植物中的芦荟。它除有17种氨基酸外,还有一种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需要的“生育酚”,能使女性青春常驻,肌肤红润;椰子汁还含有维生素B、B2和C、E,可促使体内的新陈代谢,有助于容颜滋润细嫩。据悉,2017年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收入为1400多亿元,比2016年复合增速达26%,而椰汁行业目前的市场规模超过150亿元,整体行业前景看好。海南椰岛旗下的支柱产品之一的椰岛椰汁近年来也一直以每年15%速度保持着增长。与众多新生代品牌玩价格战为主要竞争手段不同,海南椰岛椰汁的打法可总结为“一条信任状,三个差异点”。

海南椰岛:以高品质打造椰岛椰汁 让消费者喝的放心

一是口味诉求“新鲜”。椰汁广受追捧的根本原因就在于“其味甘甜、新鲜自然”,椰岛椰汁与其它品牌只限于空头宣传的“生榨、新鲜”概念完全不同,椰岛椰汁是采用纯正新鲜的椰肉鲜榨而成,品质得到保证。

二是首次提出 “有果肉的椰汁”。原先椰汁是没有果肉的,椰岛椰汁开创性地提出并做到了在椰汁中加入嫩滑椰肉,其口感在消费者中接受度很高。椰肉加入椰汁不但分化出了果肉型椰汁的新品类,更重要的是向消费者宣导了椰汁的可信度。

三是在包装形态上,首推PET塑料装,打破了椰汁千年不变的三片罐形态,给呆板的椰汁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

海南椰岛:以高品质打造椰岛椰汁 让消费者喝的放心

海南椰岛董事长冯彪先生近日在2018年海南椰岛产品规划上表示,椰岛产品升级换代的步伐将持续加速。未来三年,除了椰岛椰汁产品系列外,椰岛鹿龟酒也将持续向高端养生保健市场发起进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满足对高品质、高形象的高端保健酒需求,成为新贵新富阶层的养生首选。同时,借着消费升级的机遇,另一拳头产品椰岛海王酒顺风再提速,打入更广泛的蓝领大众和主流年轻人群的消费市场。而椰岛旗下新产品椰岛小鲜果汁,也在年轻粉丝圈层中具有超高人气,这款产品也俨然成为椰岛酒业向年轻消费者成功转型的代表,更将在未来打造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潮流饮品。通过聚焦这三大主力产品线,椰岛将形成覆盖高端、中高端和中端保健饮品市场的新布局,将这股消费时尚带至更广泛的消费人群。

2018年,以椰岛小鲜果汁为代表,海南椰岛将继续增加多个品种,满足年轻人更多样化、趣味化的消费需求,旨在全心全意地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安全健康的植物蛋白饮料。更多关于海南椰岛的最新资讯,也请登陆海南椰岛官方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