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佳节盛大来袭 温都水城陪你玩翻整个假期

资讯 Tom    2018-06-04 14:16

 

端午佳节盛大来袭 温都水城陪你玩翻整个假期

国亡身殒今何有,只留离骚在世间。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在几千年前的这一天因为不忍舍弃自己的祖国,于五月初五,在写下了绝笔作《怀沙》之后,抱石投汨罗江身死,以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爱国主义乐章。因为屈原这个节日从古至今延续了几千年,在这几千年当中人们创造了不少活动用来怀念这位爱国诗人,比如说赛龙舟、吃粽子、佩香囊等等,每一项活动都代表着人民对于他的思念。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关于他的故事呢?在几千年前有这样一位爱国诗人直到生命的最后一课也在用全身的热情爱着自己的祖国。正是因为如此,在他去世之后,楚国百姓哀伤不已,纷纷涌到汨罗江边去凭吊屈原。渔夫们划起船只,在江上来回打捞他的真身。有位渔夫拿出为屈原准备的饭团、鸡蛋等食物,“扑通、扑通”地丢进江里,说是让鱼龙虾蟹吃饱了,就不会去咬屈大夫的身体了。人们见后纷纷仿效。一位老医师则拿来一坛雄黄酒倒进江里,说是要药晕蛟龙水兽,以免伤害屈大夫。后来为怕饭被蛟龙所食,人们想出用楝树叶包饭,外缠彩丝,发展成粽子。以后,在每年的五月初五,就有了龙舟竞渡、吃粽子、喝雄黄酒的风俗,以此来纪念爱国诗人屈原。

那么你是否了解这些活动背后的故事呢?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主要习俗,也是大家最为熟悉的一种端午节活动了。这一活动的起源是因为古时楚国人因舍不得贤臣屈原投江死去,许多人划船追赶拯救。他们争先恐后,追至洞庭湖时不见踪迹。之后每年五月五日划龙舟以纪念之。借划龙舟驱散江中之鱼,以免鱼吃掉屈原的身体。后来,赛龙舟除纪念屈原之外,在各地人们还付予了不同的寓意。

屈子冤魂终古在,楚乡遗俗至今留。虽然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已经离开我们很久了,更多时候这位诗人会被我们遗忘,但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始终不会被忘记。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庆祝节日的方式已经远远不止这些传统的方式了,现在的人们在端午节假期更喜欢来到有山有水有阳光的地方和家人一起共度佳节,一家人相聚在一起,躺在舒适美丽的风景区当中,这样的氛围才应该是节日最好的庆祝方式不是么?

对于现代的人们来说,端午节的意义已经不仅仅只停留在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端午节成为了工作党和学生党们休息的最佳时期,工作和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不妨约上家人一起出门走一走,晒一晒初夏的阳光,一家人一起享受一段自由舒适的假期,只有劳逸结合起来工作和学习才会更加有动力呀!

“粽”情戏水,“粽”情泡泉!北京温都水城在端午美好佳节之际也为大家推出了特别的假日活动,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和家人一起赛龙舟吃粽子,价值698元的“端午”湖湾温泉房你也可以尽情的享受,温暖舒适的大床房供你体验、早上起来丰盛营养的双人早餐也会及时的送到您的房间,你可以和爱人尽情的享受的假期时光,在这段时间里没有任何的烦恼可以打扰到你们。

“端午”湖湾温泉房套票 698元

湖湾酒店温泉客房标间/大床

1间/1晚含双人早餐

HI水空间+养生会馆通票两张

60元代金券可用于餐厅、商品部

凭代金券在餐厅用餐时可免费领取两枚粽子

免费送价值60元的据点轰趴馆代金券1张

免费送价值50元的西元KTV欢唱券1张

端午佳节盛大来袭 温都水城陪你玩翻整个假期

“端午”湖湾西区超值套票598元

湖湾西区酒店客房标间住宿1间/1晚

含双人早餐

HI水空间+养生会馆通票两张

60元代金券可用于餐厅、商品部

凭代金券在餐厅用餐时可免费领取两枚粽子

免费送价值60元的据点轰趴馆代金券1张

免费送价值50元的西元KTV欢唱券1张

端午佳节盛大来袭 温都水城陪你玩翻整个假期

来温都度假,看大片有优惠!

凭房卡到水城广场4层中影星美影城观影

可享受电影票超值优惠价格

凡入住温都水城(湖湾酒店及湖湾西区酒店)的客人,

持酒店房卡购中影星美国际影城温都水城店电影票有优惠!

2D(39元) 3D(49元) 4D(79元)

端午佳节盛大来袭 温都水城陪你玩翻整个假期

优惠产品购买方式:关注温都水城官方微信,点击页面下方预订选择温都商圈,点击温都水城就可以立即抢票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