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MA考试6折报名延期公布

资讯 Tom    2018-06-04 14:15
CMA考试6折报名延期公布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是全球领先的会计和财务人士的专业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高端财会认证,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最权威、最顶级的专业资格认证,40年来一直被雇主公认为国际财务领域的黄金标准,广泛地被世界500强企业采用并成为主要人力资源评估标准。CMA不仅涉及到财会方面的知识,而且涵盖了管理知识体系,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高管所广泛认可。
“管理会计宣传日”的最初倡议发源于中国,随着近几年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应用进入了成熟发展的阶段,企业对于管理会计的需求和创新不断增加,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平安保险集团、海尔集团等众多先进的管理会计实践经验纷纷涌现。大力发展管理会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上改革日程,视为谋求企业转型升级、适应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一项重要手段。“管理会计宣传日”的理念也随之扩大到国际范围,在全球得到了广泛认可。
自“2018管理会计宣传日,CMA考试6折报名”活动上线以来,受到各方的广为关注,参与的新在职考生,学生考生报名踊跃。随着活动截止日期的临近,IMA协会从各个渠道得到希望将活动延期的反馈声音,经 IMA协会内部沟通决定:将此活动截止日期顺延至2018年6月9日。
此次针对新在职会员的优惠活动包括:
2018年5月4日至6月9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6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6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折后共288美金,共节省207美金。折扣代码为:CNSPR

优惠前
优惠期间内
在职考生年费
$230
$288
CMA认证考试准入费
$250
首次注册费
$15

注意:
1.本次活动仅限首次加入的在职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2.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CMA是以强化企业内部经营管理,实现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为最终目的,CMA注册管理会计师的工作是管理和决策而非记录与核算,CMA 认证目的在于培育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预测商业的需求及参与策略决策制定,而其试的内容所包含的知识范围亦能反映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在现今商业环境所需要的能力。现在登录IMA官网报名还可领取CMA退役真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