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万达乐园开业好评如潮 纯正金陵文化打造文旅体验新基地

资讯 Tom    2018-06-04 14:15

众目以待的全球唯一金陵文化主题乐园——南京万达乐园在经过了长久酝酿与充分发酵之后,于6月1日迎来盛大的开业仪式!

南京万达乐园是万达文旅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九大旅游综合体,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通过14项大型游乐设备的创新演绎,营造出独特的古都空间,生动再现传统金陵文化的繁荣盛景重现南京古都繁华景象。

南京万达乐园开业好评如潮 纯正金陵文化打造文旅体验新基地

多个游乐项目全国首创,消费者好评如潮

部分消费者作为首批玩乐体验官,于开业前的“体验周”内实地游玩了南京万达乐园内的部分游乐设备。通过他们的游玩体验分享,更多的消费者对于南京万达乐园内科技与文化精妙融合的游乐项目翘首以待。

南京万达乐园开业好评如潮 纯正金陵文化打造文旅体验新基地

开业当天,众多消费者纷至沓来,乐此不疲地体验着乐园内令人惊喜连连的游乐项目,其中以造船工坊与云锦织阁最受欢迎:

造船工坊以600年前郑和下西洋时的大本营和宝船建造地为风格参照,结合弹射式过山车原理进行设计,是亚洲首台室内弹射式过山车,立体且饱满的互动娱乐体验令人倍感新奇。

云锦织阁的设计灵感源来源于南京云锦、江宁织造以及木机妆花织造技艺等南京民间传统文化。云锦织阁项目创新性地将两台设备叠加到了一起,上面是 “云锦飞梭”(海盗船),下面是和“锦上添花”(的士高),重现了织坊内繁忙的工作景象。

南京万达乐园开业好评如潮 纯正金陵文化打造文旅体验新基地

更有华东首台高空轨道观光缆车:“金陵彩灯”。设施将游客从各色云锦制品覆盖的载客平台缓载而上,继而匀速绕行室内,其间优美的环境与六朝古都往昔风貌,吸引着游客开启一段穿越古今的观览之旅。

南京万达乐园开业好评如潮 纯正金陵文化打造文旅体验新基地

除上述项目以外,南京万达乐园还推出了“古都剧场”“百戏舞台”“瑞兽欢腾”“欢乐斗狮”“花轿狂颠”“鼓乐齐鸣”等文娱项目,各具特色的游乐项目带给游客别样丰富的游园体验。

南京万达乐园坐落于南京万达茂内。作为南京“一站式”旅游休闲首选体验地,南京万达乐园不受天气、气候影响,实现一年四季开放,让消费者能够毫无顾虑地体验全天候、全室内、全龄段、全家庭的欢乐时光。尤其目前正值暑期,南京万达乐园更是为身处“火炉”南京的市民们提供了绝佳的避暑胜地。

同时,南京万达乐园所处的万达茂也将在6月1日同期开业。万达茂的设计将南京市花“梅花”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陵折扇”相融合,以“梅花折扇”作为建筑外立面,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商业文化标签,成为了栖霞区的新地标。茂内520米的步行街,为国内迄今为止最长的室内步行街。南京万达茂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多样的美食、购物选择,让消费者体验到 “一站式“旅游休闲目的地的魅力。

城市旅游综合体新格局 助推南京城市文化旅游发展

南京万达乐园的开业,不仅是一个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胜地向南京市民及周边消费者敞开了怀抱,更是一种全新的旅游风尚、旅游方式、旅游思维走出去的过程。

万达乐园以“文化+旅游”双轨并行的发展模式在旅游行业内异军突起,成功打造了一座集文化、旅游、商业为一体的文旅综合体,为游客提供了多元化、全方位的游乐体验。

在旅游需求日渐旺盛的背景下,今年,山东最大的室内乐园——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已经开业。哈尔滨、合肥、南昌等多地的万达乐园广受消费者欢迎。未来,广州万达乐园、无锡万达乐园等多地乐园将相继开园,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多层次休闲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