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阳马戏六一献礼|寓教于乐的太空之旅

资讯 Tom    2018-06-04 14:17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可能让很多家长伤透了脑筋,这个属于孩子的节日究竟送什么才能算是一份寓教于乐“好礼物”呢?

我们都知道,童话故事里的教育意义重大,潜移默化的让孩子学习到知识,每一个孩子都会幻想成为故事里的王子公主,伴随着他们的英雄事迹一同成长。

在这千万的故事当中,既适合孩子又适合家长,《阿凡达》的故事必是其中之一。当家长们听到这个名字,回忆起2009年各大影院盛况时,一晃九年,由卡梅隆与太阳马戏联手打造的剧场演出秀《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在多个创意团队的精心打磨下诞生了。

太阳马戏六一献礼|寓教于乐的太空之旅

而在六一这个美好的节日,太阳马戏更是推出了六一套票,让家长们能用更优惠的价格带着孩子们来现场体验5D的视听盛宴。

六一欢乐套票:

非周末场次 原价380*3张,售价:1000元

原价580*3张,售价:1600元

周末场次 原价480*3张,售价1300元

原价680*3张,售价1800元

(套票活动限时6月1日-6月5日,北京站、上海站同步开启!)

六一欢乐套票已在大麦、永乐、票牛网等各大票务网站同步上线。

《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是发生在09版《阿凡达》电影之前的故事,善良勇敢的纳美族人,他们是蓝色的,他们会神奇魔法,他们总喜欢聚在一起,纺织、唱歌和跳舞,生活快乐且平静。直到有一天,灾难降临。面对灭族之难,他们该如何保卫自己的家园不受侵害呢?这一场关于勇气和决心的冒险,正等着孩子们来一探究竟。

太阳马戏六一献礼|寓教于乐的太空之旅

《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依旧继承了原片崇尚自然的理念,极尽震撼的舞台效果,将潘多拉星球搬至舞台,将山川河流、飞禽走兽一一还原,这次太阳马戏的演出更是运用了多媒体投影,将视觉特效与演员表演相结合,将投影直接投向观众席。在潘多拉星球,孩子们会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未曾想到过的世界,一树一草都真实的不可思议。

太阳马戏六一献礼|寓教于乐的太空之旅

儿童节礼物不该局限于玩具和游戏,不该由棒棒糖或是动画片随意打发,在可爱的礼物背后还应该让孩子们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相信孩子们在看完这场精彩演出之后,除了感官的震撼,还会进一步的了解到人与自然的关系,学会如何爱护地球母亲。或许会想成为一个像剧中主角一样勇敢坚强的人,对待困难也有了冒险的勇气和克服的决心。导演卡梅隆的阿凡达梦搬上荧幕虽然用了十多年时间,但是这个儿童节,你可以让孩子的梦想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