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的鲜奶须经得起检测 VAN鲜奶经得起考验

资讯 Tom    2018-06-04 15:26

澳洲牛奶的高品质一直是得到公认的,很多宝妈也十分信赖来自于澳洲的牛奶产品。这正是因为澳洲牛奶的奶源都来自于无添加、无激素、无抗生素的生产环境,能够让消费者得到保障。

相对而言,国内市场的鲜奶制品框架紊乱,国人对于鲜奶的认知也比较模糊,很多打着“专为儿童设计”的鲜奶都被专家确证言过其实,很多孩子喝下去的也不是纯正的鲜奶。的确,国内鲜奶市场可分配份额大,高端鲜奶空缺,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趋向健康饮食。

好的鲜奶须经得起检测 VAN鲜奶经得起考验

因此,很多家庭都在寻找一款能够直接运送到餐桌,又能确保品质的鲜奶。现在,VAN鲜奶从遥远的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而来,为给中国家庭提供健康而来。

VAN鲜奶奶源来自于澳大利亚唯一一个皇室牧场VDL牧场,在接近南极的可生活陆地上,VAN鲜奶远赴塔斯马尼亚州,将澳洲顶级品质的珍贵鲜奶带给中国孩子,全程冷链式运输,每一滴鲜奶都保留着澳洲营养精华,因此,送到您手上的VAN鲜牛可以直接饮用,当然,也可以加热饮用。

好的鲜奶须经得起检测 VAN鲜奶经得起考验

澳洲鲜奶生产标准一直以严苛著称,VAN鲜奶采用的巴氏低温杀菌方法可以使得鲜奶拥有15天的保质期。每一头生活在VDL牧场上的奶牛都拥有自己的耳牌,其中设置了监控,它们吃了什么,喝了什么,做了什么,产奶量,等等信息均可以通过监控看见,这就保证了奶源有证可循。

经过全程冷链式运输的VAN鲜奶,拥有tempmate冷链运输温度监测仪,U盘温度记录仪,任何一瓶鲜奶的温度,只要超过1~4℃,就会被定为不合格产品。进入国内后,还需要进行源头追溯,中国检验检疫集团落地检测,通过二维码跟踪澳洲工厂检测实景和澳洲机场监督实景,最后通过中国检验CCIC的合格产品才会进入中国用户的餐桌。

好的鲜奶须经得起检测 VAN鲜奶经得起考验

也有一些人担心,进口鲜奶是否能够持续供应,作为澳洲高端牛奶品牌的VAN鲜奶直航中国,这是为澳洲政府特许供应,此举也标志着纯净塔州首条面向亚洲地区的包机航线正式开通,这就可以确保VDL牧场直达中国家庭餐桌的稳定供应。

可以说,每一瓶鲜奶都拥有这些证书:HACC,入境检疫证明,出口登记,检验检疫证明,乳业授权书,原产地证书,CCIC AUS质检证书以及出口许可,环环紧扣,只为给您最放心的鲜奶!如此严密的产奶过程和质检缓解让现在的中国的家庭也可以信任VAN鲜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