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鸦智能进击Computex2018—让世界感受“中国智造”

资讯 Tom    2018-06-04 16:04

一年一度的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8),即将于6月5日—6月9日在台北举行。据悉,本届Computex2018将会由AI(人工智能)、5G(第五代行动通讯)、Blockchain(区块链)、IoT(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与新创(Innovations & Startups)及电竞与虚拟现实 (Gaming & VR)在内的六大主题构成,致力于呈现多维度、全方面的未来全球科技生态系统全貌。届时,包括全球28个国家/地区、1602家参展商共同演绎,联袂为全球行业者及IT爱好者带来这场万众瞩目科技盛会。

涂鸦智能进击Computex2018—让世界感受“中国智造”

身为“中国智造”品牌中的代表性企业,涂鸦智能此次将以「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参加本届台北电脑展。涂鸦智能创立于2014年,品牌定位于全球化智能平台以及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自身技术实力,让制造企业只需要专注于产品本身,以最小成本实现产品智能化,获得最大增值。目前已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从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到售后的整个过程,都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完善无死角的的企业服务。

在本届台北电脑展中,AI(人工智能)与IoT(物联网技术应用)两大主题既分别独立,事实上又密不可分。众所周知,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下,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智能家电、智能照明等应用纷纷崭露头角,设备智能化可谓是大势所趋。而与此同时,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发展,AI已经成为一种生产力,进一步推动被誉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产品智能化。在本届台北电脑展上,涂鸦智能将携旗下各款智能照明、智能插座、智能摄像头、智能门锁、万能遥控器、智能传感器等一批智能化产品集中亮相。通过人工智能的方式,实现传统家电的智能化升级。用户通过语音或面部识别,就可以掌控全屋智能。

涂鸦智能进击Computex2018—让世界感受“中国智造”

涂鸦智能提供的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目前已包括球泡灯、灯带、壁灯、筒灯、台灯在内的所有主流照明产品,支持WiFi、ZigBee、蓝牙mesh、GPRS等主流联网方式,具有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场景化等三大特点,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随意调节颜色、亮度和色温。此外,涂鸦赋能的智能照明产品还可与涂鸦赋能的其他品牌家电互联互通,形成联动。例如,用户可以通过有人脸识别功能的AI摄像头,直接刷脸开灯,还可以给智能音箱下达语音指令,改变房间内灯光颜色和亮度,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更是不在话下。

而涂鸦智能AI摄像头,具有精准人脸识别功能,人脸检测率高达95%,面部识别准确率更是高达惊人的99.8%。这样的技术可以广泛应用在城市和家庭安防。比如家中幼儿走向阳台或门外,AI摄像头自动识别,并判断进入高危险区域,就会向父母发出警告,甚至直接关闭阳台门或大门。还有子女不在身边,独居老人在家摔倒或发生意外时,AI摄像头一样可以识别,并第一时间向紧急联系人提供反馈。

涂鸦智能进击Computex2018—让世界感受“中国智造”

涂鸦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中的蓝牙Mesh灯阵,同样也是令人赞叹不已智能产品。用户可以通过iPad调整灯阵颜色和亮度;灯阵与智能感应器联动,监测到有访客经过,还会改变颜色来打个招呼;奏响不同音乐时,灯阵也会有节奏地变幻颜色。除了趣味性,蓝牙mesh也极具实用价值。通过蓝牙mesh进行通信的智能照明技术,在智慧城市和智慧楼宇的建设中有重要作用,可以实现精准照明,高效节能。搭配智能传感器使用,还可以超越单一照明功能,大幅度提升产品附加值。

截至目前,涂鸦智能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10000家客户,通过其智能平台服务升级了近11000种智能产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电工、生活家电、智能厨房、环境健康、安防摄像等36个品类,实现跨品牌互联互通,覆盖了智能家居的方方面面,产品触达数千万消费者。本届台北电脑展,涂鸦智能将在南港展览馆N1028号展区,恭候各位莅临交流,有幸将与各位合作伙伴共筑智能生态,拥抱智能化商业大潮,创造无限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