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德紫阙,唤醒生活的艺术情怀

资讯 Tom    2018-06-04 16:37

 

这个时代,什么是情怀?企业有企业的情怀,家族有家族的情怀,城市有城市的情怀,建筑有建筑的情怀,匠人有匠人的情怀……而谈到建筑,在人类的文明史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它是人类社会遗留下的文化遗产。每一座建筑都是一座艺术的瑰宝,智慧的结晶。

真正对生活有所敬仰的人,对事物也有着独特的情怀和感触。古代文人钟情山水,吟诗作画留下千古名句。现在人讲求心灵的归属和宁静,渴望自然相依的生活环境和人居环境,日间闻鸟语花香,月下闲庭信步,建筑无疑是沟通人与自然的媒介。

盛德紫阙,唤醒生活的艺术情怀

建筑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的发展和建筑的发展往往有着十分紧密的关系。在城市的更替和崛起中,历久弥新的建筑也更加具有魅力,在区域内起到代言作用。建筑更是一门艺术,作为城市的建设者,开发商不仅仅是打造房子,更是用从传承文明的角度,用人文精神塑造有情怀的居所。发展商参与研究城市人文历史,并深度解读土地,才能塑造建筑原理上的人文体系,让建筑充满生命力。

盛德紫阙,唤醒生活的艺术情怀

盛德置业,时刻怀揣对城市居住文明发展的责任,以前瞻眼光基址北二环安定门,真正理解并解读这片繁华土地。

盛德紫阙,尊重地脉、人脉、文脉的和谐统一,踞于皇城脚下,即享城市的核心土地价值,同时也在三大公园颐养自然的盛境之下,兼顾城市生活便利与低密度住宅形态双重特点,诠释着顶豪的特质。

盛德紫阙,唤醒生活的艺术情怀

极具东方古典气韵的当代质感样板间设计,时尚艺术而别树一帜的文化特质将美学与情怀融入每一个细节!

盛德紫阙,唤醒生活的艺术情怀

正如盛德紫阙文化艺术样板间代表了一种不同凡响的生活态度,精神文化品位需求和生活格调的提高,充满时尚、艺术、文化和历史感的空间为居家生活增添一幅浓墨重彩的画卷。

出于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设计师将东西方文化与精致现代的设计理念相融合,在空间中植入‘东西融境,静闲雅适’的意蕴,旨在打造一座藏于城市中心的文化气质大宅。

盛德紫阙,唤醒生活的艺术情怀

在盛德紫阙样板间的打造中,设计师将中国传统文化的意境诉求融汇于现代生活情境之内。在保留传统中式风格含蓄秀美的设计精髓之外,结合当下居住理念,力求呈现优雅、秀逸的空间,使环境和心灵都达到灵与静的唯美境界,迸发出更多可能性的联想。

设计师的使命不仅是完成设计,同时也要从不同的角度探索未来可能的居住模式。设计师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将客厅增加了会议区的功能,同时,利用多个或单个沙发组合,使空间更具可移动和变更性,灵活且具新鲜感。精致素雅的背景墙搭配以精致线条的切割,于细节处体现高度纯粹的品质感。红木与石材恰当运用,将空间带入诗意的山水之中,也于无意中增添了一笔流动的美感。

盛德紫阙,唤醒生活的艺术情怀

除此,直接而干练的线条,自由放松的尺度,是对整个空间最贴切的诠释。选色的清雅自然、赭石的稳重硬朗、原木的深邃蜿蜒,犹如在山水丛林间,意境之中,充分展现了待客宴饮之所的尊贵感与仪式感。饰有传统青花纹的纯手工羊毛地毯,在空间延伸了无限的意境。插花的方式更是讲求节奏与韵律感,以“象外之意,景外之象”,诠释空间的文化精神。

一个建筑不可能只表达一种诉求,它还要承载生活。

盛德紫阙位于中轴龙脉之上,与紫禁城相隔4公里,是名副其实的皇家地段,所在区域安定门,恰为北京历史文化保护区,紧邻地坛、国子监、孔庙、雍和宫等历史文化遗址。盛德紫阙开发商将企业一贯的人文关怀和行业领先者的成功开发经验实践在北二环地坛旁这块土地上,和世界人民一起,为这座城市奉献一个值得期待的未来。这块皇家土地从中国的历史中走来,卸下陈旧封建的重担,轻轻的披上时尚共融的新衣,来不及休息,转身又融入国际大都会的城市发展进程中。

盛德紫阙,唤醒生活的艺术情怀

在盛德紫阙初建时期,开发团队便进行了深入的思考,联合多家专业机构开始勾勒这里未来美好的蓝图。他们深知对于这座城市、对于这块土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无数的不眠之夜,无数人的辛勤努力,最终呈现出令人惊喜的成果。通过多次的调研访谈深入了解金字塔塔尖人群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让盛德紫阙更加贴近塔尖人群实际需求,一种高尚的生活形态渐渐清晰起来,这块盛载着曾经辉煌的土地也在人们的热盼中开始苏醒。

盛德紫阙,唤醒生活的艺术情怀

从曾经的红墙白瓦、胡同串子的故事到现代中西合璧的时代经典,从恢复城市的人文居住意义到在盛德紫阙必须保留中国传统文化的决定。这一切都在验证一句话“在拥有文明的土地上才有荣耀的历史,在荣耀的历史之下才有民族的光辉,这才是土地的本源价值”。

盛德紫阙,唤醒生活的艺术情怀

今天的北京,需要的不再是简单的居所,而是一个充满自豪感的场所,两者的区别在于一个只是简单建筑符号,一个则是充满神圣感的精神领域。空间割裂客观存在,透射着不易感知的巨大力量,部分空间选择用来储纳感观情绪,以建筑的表象来突显精神力的崇高,兼容并蓄,传统内敛而又充满时代感和韵律感,对位中国家族礼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