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户外教育网国家初级《户外教育教练》岗位培训报名开始

资讯 Tom    2018-06-04 17:04

6月23日-26日,在中国环境与户外教育研究中心和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户外教育安全分会的指导下,由户外教育网和中国休闲体育手机台协办的“国家初级《户外教育教练》岗位培训”将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办,以推动户外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随着素质教育理念的深入和政策催化,“户外教育”面临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家长鼓励青少年参与户外活动,以开阔视野、多元化社交,进行思想和思维模式的培养,通过自然环境熏陶以及领导力等方面的培训,帮助孩子达到生理、心理、社交能力以及心灵方面的成长,进而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追求其个性化发展。

户外教育网国家初级《户外教育教练》岗位培训报名开始

在家长们越来越看重“户外教育”方式和孩子们欣然参与的同时,《户外教育教练》成了热门职业,大量的学校、基地、营地、研学及户外机构需要专业户外执教者。然而作为一名专业的户外教育教练并没有那么简单,需要在自然环境中对学生进行自然认知、环保教育、心理体验、技能学习、健康人格塑造等教育;需要具备自然科学、心理学、体育学、教育学等综合知识的储备。

鉴于此,此次国家初级《户外教育教练》岗位培训正是针对大中专院校、体育院校、旅游景区、大型集团培训中心、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NGO 公益组织、户外教育机构、旅游文化公司、户外运动俱乐部等单位热爱户外教育行业并急需岗位能力规范的有志之士,提供一份专业的技能和知识培训,包括户外教育理论知识、户外教育师的基本素质、户外教育基本技能、户外教育活动组织与管理、户外教育实战案例解析与实操等课程模块设置。

户外教育网国家初级《户外教育教练》岗位培训报名开始

行在户外,赢在教育。作为汇聚国内外优质户外教育资源的户外教育产学研平台,户外教育网有定制开发活动课题与专项课题研究的独家优势,因此,凡是在6月18日前携带报名资料参与报名的朋友,即可获赠教材、部分经典授课课件及《户外教育教练实战工具资料大全》。培训合格后,还将颁发《初级户外教育教练》证书,免费推荐就业,并提供长期发展平台,推荐商业培训活动等。

未来,偏重孩子动手实践能力、沟通协作能力的“户外教育”将逐渐被普及。对于户外教育教练而言,户外教育知识和技能将是培训过程中最强有力的保证,所以,赶快参与国家初级《户外教育教练》岗位培训报名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