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响应蓝天保卫战 UCC干洗环保设备溶剂回收率达98%!

资讯 Tom    2018-06-04 17:44

秋冬季节是雾霾经常发生的季节,每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严重,状况不容乐观。各地都打响了蓝天保卫战。

作为朝阳产业的干洗行业也正式 “洗”心革面,继南京700多台“开启式干洗机”被全部淘汰后,苏州、浙江桐乡、武汉等地都开始整改“开启式干洗机”,市面上大量有极大危害的干洗设备都被环保型干洗设备替代。原因是干洗剂如四氯乙烯会向大气释放大量挥发性VOC,危害城市大气环境,也是形成雾霾的元凶之一,还存在影响人体健康、引发爆燃等隐患。

一、为什么要用环保节能型干洗设备?

政策支撑是环保节能型干洗设备的强大后盾。我国的环保之路整整走了10年,今年两会,环保仍然是热点话题,改善因子即PM2.5、雾霾天气等都被纳入重点议题。国家政策大背景下的干洗行业也发生了变革,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已经开始实施开办干洗店必须通过环保部门认证,才发放营业执照,国家相关部门更多的关注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的协调发展。环保节能是大势所趋。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想象一下你和传统干洗设备一起工作一天,无时无刻都能听到刺耳的轰轰声,洗涤剂的刺激性味道戴上口罩都无法阻挡,心情烦躁、没有食欲、精神不振紧紧萦绕着你,而你余下的大半生都可能这样度过。UCC国际洗衣干洗从事干洗设备研发制造20多年,深知这些痛楚。其全封闭的石油干洗机,采用绿色石油溶剂作洗涤剂,密封性能好、噪音低,工作时宁静平稳、不散发化学气味、不挥发污染气体。

顾客是上帝是亘古不变的行业法则,全力满足顾客需求才是企业生存长久之道。传统干洗后的衣服容易缩皱、有异味、干洗费用高,传统的干洗机可能在长久的洗衣过程中留下积垢,严重威胁顾客的身体健康,这些都会让顾客对干洗店避之若浼。久而久之,顾客流失,传统设备将被时代淘汰。健康环保的全封闭式设备已成为新一代干洗设备的标志性指标之一。

响应蓝天保卫战 UCC干洗环保设备溶剂回收率达98%!

二、UCC环保节能型干洗设备的优势

就像垃圾分类处理中的可回收垃圾原理一样,为了资源可循环利用,UCC国际洗衣的干洗机采用先进的干洗溶剂回收系统,让废的、脏的、旧的有机溶剂再生,回收到洁净的有机溶剂,将溶剂的回收率提高到98%以上。大大减少了干洗溶剂在使用过程中的浪费,同时增大洗衣容量,在洗衣数量同等的情况下节省了能耗,仅为传统设备的1/4,又能减轻对环境的污染。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贪便宜买了东西,结果不到一两天就坏掉了,这才后悔当时没有重视质量。UCC国际洗衣坚持自主创新干洗设备技术研发,所研发的设备均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可以防止干洗机生锈,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目前市场上的环保节能型干洗机价格都在几十万元,这让很多创业者对干洗行业望而却步,UCC愿将你的创业梦想变为现实。UCC国际洗衣的干洗店加盟方案中,一套小型店设备的价格为3到6万元,中型店9到16万元,设备种类均包括干洗机等主机设备,以及众多辅助设备。UCC国际洗衣设备价格低并不等同于质量差,依据新的国际标准,UCC国际洗衣设备的多款机型在洗净度、节能、整机寿命、健康方面,在同行业名列前茅,达到国际A级。

“绿色健康环保洗涤”是UCC国际洗衣的全新理念,UCC国际洗衣倡导绿色洗涤、无磷化洗涤,以人为本,更注重对衣物的保护和护理,追求洗衣行业与环境和谐共存与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