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ub Med亚布力与北海道TOMAMU度假村:北国山林避暑度假天堂

资讯 Tom    2018-06-27 11:25

 

Club Med亚布力与北海道TOMAMU度假村:北国山林避暑度假天堂

位于东北黑龙江的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与位于日本北海道的Club Med Tomamu度假村在冬季是炙手可热的滑雪度假胜地,在夏季则以山林清趣、舒适气温、健康活力成为避暑度假天堂;新近推出多种丰富的远足探秘与运动健身活动,确保宾客拥有一个充满山林风情、活力四射、清爽舒适的夏日假期。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是“精致一价全包”度假产品的开拓者与领导者,一年四季为宾客创造美好假期。集团自1950年创建以来,一直让宾客置身世界各地风景绝佳的度假胜地,尽享餐饮、娱乐、运动及自然探索的乐趣,为宾客创造美好假期。

Club Med度假村是全家人共享的度假乐园。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与 Tomamu度假村均为不同年龄的孩子提供丰富的活动,各区域及其设施的布置确保儿童舒适与安全。孩子们可以在经验丰富的儿童俱乐部G.O的指导和照看之下,体验丰富的游戏和运动的快乐。

黑龙江Club Med 亚布力度假村:体验活力山林,尽享清爽夏日

Club Med亚布力与北海道TOMAMU度假村:北国山林避暑度假天堂

7月2日至22日期间,宾客周末入住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即可参加由Oxygym奥美氧舱运动中心携手Club Med举办的“活力山林”特别活动。多位Lululemon运动大使、Adidas签约教练等明星教练云集,邀您来到黑龙江亚布力,呼吸新鲜空气,在茂密山林中激发身心活力,收获健康与快乐。具体活动时间为7月5至8日,7月12至15日,7月19至22日。

Club Med亚布力与北海道TOMAMU度假村:北国山林避暑度假天堂

宾客还可以参加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的各种活动,开启全新运动体验。活动包括空中飞人挑战赛、户外骑行、网球、室内攀岩等。宾客走进郁郁葱葱的森林,健走山林的同时还能欣赏沿途醉人的自然美景,大口呼吸新鲜纯净的空气。度假村还组织入住宾客参观亚布利熊猫馆,了解当地珍稀动物,特别适合亲子同游。宾客还可体验高山滑道,感受穿梭于莽莽密林的乐趣,尽享无拘无束的刺激与欢乐。

度假村采用北国黑龙江当季特色食材,如各种新鲜木耳、蘑菇、东北黑米、蜂蜜以及各种山珍,精心烹饪营养而美味的健康食物,既能满足味蕾,又能营养健身,补充能量。

Club Med亚布力与北海道TOMAMU度假村:北国山林避暑度假天堂

宾客一早起来用完早餐可以参加Oxygym教练指导的山林瑜伽和大师尊吧,之后是水中有氧运动。午餐过后,宾客可以参加Oxygym教练指导的Adidas特色健身课,之后是空中飞人挑战赛以及射箭和攀岩等活动。黄昏时分可以参加Oxygym教练指导的日落瑜伽。晚餐过后,宾客可以与G.O一起互动主持、并观赏Oxygym教练精彩客串的晚间秀,宾客也可加入特别推出的热力健身派对,让明星教练们带领他们拥抱夏天,享受运动与派对的酣畅与激情,度过美好的一天。

日本北海道Club Med Tomamu度假村:健走北国山林,饱览自然奇观

日本北海道Club Med Tomamu度假村去年年底才开门迎客,位于北海道腹地山区;四周纯美山野与农田环绕;宾客置身其中可以尽览壮美山景。度假村占地145公顷,各种活动美不胜收,是今夏难得的避暑度假胜地。

度假村提供精心策划的北海道夏季远足活动,让宾客尽享北海道的山林清趣。宾客可以饱览度假村周边山花遍野的自然美景,在丘陵小镇美瑛(Biei)欣赏蓝天白云下各色鲜花交织的大地锦绣画卷。宾客还可以前往富良野(Furano)著名的富田农场(Tomita Farm),沉浸在一望无际的薰衣草紫色花海,感受童话世界般的美好与浪漫。

Club Med北海道Tomamu度假村充满大自然的神奇与乐趣。日出时分,宾客可以在云海平台(Unkai Terrace)上观赏一望无际的云海在山间升腾缭绕,远处的山顶如一座座仙岛若隐若现的自然奇观。

Club Med亚布力与北海道TOMAMU度假村:北国山林避暑度假天堂

度假村的主餐厅Itara提供各式国际佳肴和丰富新鲜的日本料理。Haku是度假村的特色餐厅,宾客在此可以享用地道日式烧肉,品尝顶级北海道牛肉和神户牛肉。宾客可以一边在户外烧烤各式新鲜肉类和海鲜,享用美食、和亲朋好友聊天,一边呼吸北海道山间沁人心脾的空气。度假村的静怡酒吧The Nest是品尝威士忌、日本清酒和众多本地佳酿的好地方。这里提供多款上等日本威士忌,包括屡获殊荣的Nikka以及三得利的单一麦芽威士忌Yamazaki。

Club Med亚布力与北海道TOMAMU度假村:北国山林避暑度假天堂

在度假村的马戏学院(Circus Academy),宾客可以在专业G.O的指导下,学会杂耍、打击乐和舞蹈,甚至系上威亚进行表演,体验在群山之巅进行马戏表演的奇妙感觉。度假村的山林学院(Mountain Academy)帮助宾客探索北海道壮美群山。喜欢户外运动的宾客可以骑上自行车或者徒步进行户外探险,在经验丰富的G.O带领下探寻山林之美。喜欢舒适安逸的宾客,可以轻松步行前往风景美丽的野餐地点,欣赏沿途美景,亲近自然。

Club Med亚布力与北海道TOMAMU度假村:北国山林避暑度假天堂

一天的活动之后,宾客可以前往日本最大的室内人造海滩Mina Mina休息放松。宾客还可以在木林之汤( Kirin-no Yu)泡一泡露天温泉,舒展身心,恢复活力。

关于Club Med

Club Med由Gerard Blitz创立于1950年,开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创立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Club Med以其开拓性精神为主导去寻找特别的目的地。如今,Club Med 已经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的领导品牌,通过法式元素的融入,为家庭及情侣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

Club Med在全球范围内有着近70座度假村,其中85%是“精致一价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空间”的度假胜地。Club Med遍布于全球30个国家,拥有着来自110个不同国籍的23,000多名亲善组织者 (G.Os)和亲善员工(G.Es)。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