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壹选 获得2018年度中国新零售市场影响力品牌殊荣

资讯 Tom    2018-06-27 11:42

当零售变革成为浪潮,“新零售”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也越来越明显。在新零售趋势火热的大环境下,各行各业国内外顶尖品牌都纷纷进行新零售的尝试。

昨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致敬创业·40年40人2018年中国新商业领导力峰会》于北京完满举行。这是中国新商业领导力峰会,是2018创响中国北京海淀站的高规格活动之一,妈妈壹选在此次会议当中荣获2018年度中国新零售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

妈妈壹选 获得2018年度中国新零售市场影响力品牌殊荣

威露士是威莱集团的核心品牌之一,旗下拥有妈妈壹选等13大品牌,也被国内消费者所熟知,其中妈妈壹选天然皂液更是登顶中国皂液第一品牌。今年也率先进行新零售的布局,并联合阿里巴巴零售通达成合作,从今年3月以来,制造出一场又一场新零售品牌狂欢盛会!妈妈壹选作为在《超级大牌周》的电商盛事当中大获全胜的爆款品牌之一,深受平台用户的喜爱!

妈妈壹选 获得2018年度中国新零售市场影响力品牌殊荣

妈妈壹选在不停前进和探索,继2017携手优酷江苏卫视打造妈妈的味道,2018又牵手央视《非常6+1》邀请不同特色的儿童家庭,讲述背后的家庭小故事,传递中国人的爱与家,世上只有妈妈好。

新零售为中国城市提供了快速崛起的新动能,重塑了经济增长格局。如今妈妈壹选已经取得了第一步成绩,先天优势明显,背靠威莱集团发展后劲十足,未来抢占行业“新零售”风口的机会很大,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