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品牌面包新语深耕新零售布局 携手阿里巴巴树行业新标杆

资讯 Tom    2018-06-27 11:41

来自新加坡知名烘焙品牌BreadTalk面包新语宣布联合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平台共同打造烘焙智慧门店,探索新零售模式。口碑在今年打造无人智慧店系列,与多个品牌合作成就无人智慧标杆案例。而面包新语无论在行业端和消费端一直以求新,求变,求差异的品牌核心价值来经营和运作。此次面包新语从品牌战略创新出发,与口碑联合推出华东首家烘焙智慧门店。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智能化购物体验外。也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对品牌重新认知。这一举措也奠定BreadTalk烘焙行业新零售先行者的地位。

国际品牌面包新语深耕新零售布局 携手阿里巴巴树行业新标杆

新零售时代下,面包新语打造新零售概念 BreadTalk touch

新零售时代正在成为后互联网时代的一个全新发展模式,他所强调线上线下全渠道,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消费方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并且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所提供的特色和个性化服务成为商家的主要核心竞争力。新零售也正改写着烘焙业格局,打破了烘焙业“线上线下两级分化”的原有格局,一改自我封闭状态,逐渐走向渠道融合的行业演变。而作为着重实体零售的国际化烘焙品牌面包新语(BreadTalk)深耕新零售布局,不断创新突破传统线下实体行业局限性,推出与信息化时代结合的全新产物-烘焙智慧门店BreadTalk touch。实现了消费方式和销售渠道多元化,衍生门店外销售,提供24小时自助贩卖,同时可触及更多自助贩卖区域网络布点,为年轻的消费群体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国际品牌面包新语深耕新零售布局 携手阿里巴巴树行业新标杆

面包新语打造华东首家烘焙智慧门店 -以人为本,体验为王

是先行者更是实践者,国际化烘焙品牌面包新语(BreadTalk)积极拥抱新零售第一步便是在面包新语上海合生汇门店结合现有传统零售,增加全自动化贩卖区域,实现24*7全时段售卖的新零售业态;顾客可直接通过手机扫码打开货柜选购,挑选完成后关上柜门,移动支付端便会自动结帐,整个购物流程用秒表来计算快捷方便;另外,千人千面——人工智能算法,用产品和数据取代收银员,针对不同人群的产品精准推荐,从而大大提升点单效率;其次,在保证产品质量,确保温度和安全的并行,烘焙产品将打破传统实现全天候供应,树立烘焙行业新模式标杆;另外,基于数据的“以销定产”模式将帮助品牌大大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及全链路量化的运营覆盖线上线下,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方便快捷购物体验。不仅如此,面包新语打造这家华东首家烘焙智慧门店运用高科技装置,仿佛置身于面包艺术美学空间里。

国际品牌面包新语深耕新零售布局 携手阿里巴巴树行业新标杆

面包新语引领行业创新产品——冷冻面团走进消费者时代

在产品方面,BreadTalk秉承求新、求变、求差异的理念继续推陈出新。对中国消费者而言,从认识烘焙、了解烘焙,到烘焙成为生活中的必备品,通过多年烘焙行业不断更迭后,如今,越来越多家庭崇尚个性,喜欢创造独特口味的面包给自己的家人及亲友。面包新语看到了消费者的变化,为此,我们特别研发了适合消费者自己动手DIY的冷冻面团,为满足消费者创造自己喜欢的口味产品,让烘焙更深入的走入大家的生活。

国际品牌面包新语深耕新零售布局 携手阿里巴巴树行业新标杆

 

国际品牌面包新语深耕新零售布局 携手阿里巴巴树行业新标杆

面包新语不断开拓创新,构建烘焙智慧门店未来

随着新零售的全方位推进,面包新语深知新零售发展的重要性,来自面包新语中国区域总经理林志强先生表示:我们的全新概念 BreadTalk touch在不久的将来会触及更多销售区域(包括写字楼、地铁、社区、医院等)。我们会计划在2018年第三季度与口碑联合推出“码上服务”功能,即消费者可以线上自助订购,商家提供外送及到店自取服务,以及自定义产品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消费体验。不仅如此,集团的烘焙事业部根据市场的变化,通过品牌细分化在做自我调整,我们为迎接新零售时代的到来,还会推出以吐司专卖店为核心的品牌 -麦们,实现真正24小时无人烘焙智慧门店。

科技的进步和对消费者生活方式及需求的深入洞察才能够推动新零售行业的发展,BreadTalk正是从这两个方面不断探索和寻求突破,提供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以打造烘焙新模式标杆。

关于BreadTalk面包物

BreadTalk面包物语食品集团于2000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以投资开设精品面包蛋糕连锁店为主。短短几年时间内,BreadTalk的品牌已深入人心,风靡了整个新加坡,特别是在年轻人当中,BreadTalk成为了他们追求时尚生活的方式之一。不仅如此,BreadTalk的业务也从新加坡发展到了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科威特、中国香港、泰国、越南、巴林、斯里兰卡、约旦、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更陆续获得多项大奖,在国际上享誉引导潮流生活的品牌盛名。2003年,BreadTalk获准在新加坡的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当时唯一一家以经营面包上市的公司。2003年12月,BreadTalk进入中国市场,并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等40余个大中城市开设了店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