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品质科乐泽赢得老百姓口碑

资讯 Tom    2018-06-27 11:58

净水器在国内发展有二十余年,但目前仍缺乏完善的市场准许机制,导致品牌杂乱、假货横行的现状,质量参差不齐,引人担忧。这个时候,老百姓的口碑就是 “金杯”,有口碑就有市场,消费者的肯定,就是企业的荣耀。其实无论是哪个行业,口碑一直是一个企业能否发展壮大的根本动力,净水器行业也不例外。

面对数不清的净水器品牌,产品的好坏其实可以从消费者的口碑中见分晓。近年来,反渗透净水器以其超高的过滤精度赢得了人们的青睐,成为净水器中的消费主流。美国的高端净水品牌科乐泽,以专为中国水质研发的反渗透净水器,满足了中国家庭对净水器的多元化需求,赢得了中国老百姓的认可。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品质科乐泽赢得老百姓口碑

据了解,科乐泽技术源自美国,多年来专注于研发净水器,在美国高端技术的土壤的培养下,美国科乐泽在净水技术的创新上不断蜕变突破,逐渐成为全球消费者好评度最高的净水品牌之一。

因地制宜,科乐泽融入本土数据

选择一款适合中国水质使用的净水器,离不开我国水污染实际情况。有些人比较迷信进口产品,脱离了中国水污染实际情况,购买国际注重口感改善的产品,与我国需要净化大量的污染物的需求完全不一样,导致购置的净水器“水土不服”。

而国内的产品,因技术起步较慢,在技术在还无法应对中国复杂的水污染环境和消费者日益增加的多元化消费需求,尤其是一些大众品牌,他们的目标是满足低中端市场的基本生活需求,大都生产低档的普通的净水设备,这类的产品难以满足我们对净水器的高品质要求。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品质科乐泽赢得老百姓口碑

据悉,为了向消费者提供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净水机,美国科乐泽采集了全国各地,乃至社区农村的水质进行水质分析和检测,根据实时掌握的各地水质一手资料进行研发及创新,用大数据实现科乐泽净水产品“中国化”,满足了各个地区用户不同的净水需求,同时针对目前市场上民众对于饮用水种类存在选择困难的问题,进行技术研发与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定制双出水设计,采用双膜独立水路净化,可滤制矿物质水和纯水。双水种搭配饮用,避免长期饮用单一水种,造成摄入元素过于固定单一。

轻松满足中国家庭用水高峰

一款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净水器,除了在技术上要充分考虑中国水污染环境,在使用上,也要充分考虑中国家庭使用习惯。出水速度慢是传统反渗透净水器的一大缺点,用户接满一杯水往往像是挤牙膏要等待很久,要是家中来客人需要多接几杯水,那简直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而“等”绝对是现代人最不愿意做的事情之一,出水慢的缺点大大降低了消费者对传统净水器体验感。因此大通量净水器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大流量净水产品线下份额已经超过60%,较往年同期有大幅增长。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品质科乐泽赢得老百姓口碑

中国家庭习惯一家三代共同居住,在家烹饪食物就餐,煮饭、煲汤、泡茶等用水量较大,用水高峰时期更是对净水器出水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针对中国用水习惯设计的科乐泽将出水量提升至500G,出水量大,出水稳定,一天可滤制约100桶桶装水,轻松满足一家六口的用水高峰。

同时美国科乐泽采用无桶设计,帮助用户实现即时制水、即时饮水,避免了给用户带来"不新鲜"的感觉。没有储水桶,用户也就无需担心因储水桶老化等原因带来的饮水安全问题。此外,无桶设计也丢掉了大量连接管线,在节省空间的同时,也减少了漏水的隐患。

货到付款无忧售后

除了产品本身,服务也是消费者所购买产品的一部分。虽然近年来中国网购的市场规模已经是全球第一,但是网络的匿名性和信息不对称性还是不可避免地产生信任的问题,如何采取各种措施获取消费者信任是各个电商平台都在不断研究的问题。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品质科乐泽赢得老百姓口碑

进入中国市场后,美国科乐泽也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在中国采取官网直销的模式,压缩渠道的成本,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购买科乐泽。与此同时,科乐泽推出了货到付款的服务,消费者官网下单后,待物流送货到家后,验收无误才付款,这对习惯“眼见为实”的用户来说,最大限度地保障了自己的权益。与此同时,科乐泽还推出15天的无理由退货服务,让消费者有更长的时间了解产品,给了消费者一颗真正的“定心丸”。

不仅如此,美国科乐泽还推出免费安装、5年质保等服务方案,一站式提供安装、维修、滤芯购买等一系列无忧售后服务,消费者只需一键拨号,全程可享无忧服务。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对居家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目光逐渐聚焦针对个性需求提升生活品质的产品。因此,一款产品如果想要得到认可,必须要在技术、功能、服务上都要有针对性的设计,类似科乐泽这样的产品,针对中国水质设计,满足了我国消费者的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自然而然地赢得了口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