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计划年中大促再创辉煌 硕果累累稳步前行

资讯 Tom    2018-06-27 15:20

辣妈计划年中大促活动落下帷幕,战绩斐然。6月18日当天,平台迎来最高潮,截至当日24时,平台共产生53.9万个包裹,同时多项记录创新高。作为母婴社群电商的领跑者,辣妈计划已经与全球1600多个品牌达成合作,汇聚美妆护肤、母婴产品、食品保健、个护家居、服饰鞋包等五大类品牌。

辣妈计划年中大促再创辉煌 硕果累累稳步前行

回顾2018年上半年,辣妈计划在发展中壮大,并取得了多项殊荣。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中国3·15诚信企业”称号,这标志着辣妈计划在经营成果、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方面获得国家的肯定与认可,辣妈计划也用实力证明了在企业信用、服务质量评价、财务状况等项目的评估结果都名列前茅。

辣妈计划年中大促再创辉煌 硕果累累稳步前行

与此同时,辣妈计划CEO诗加与辣妈计划入围2018年度财经峰会名单。辣妈计划作为国内领先的社群电商与中国人寿、海信集团、中国建设银行等各大集团一起入围中国财经峰会,共同分享财经思想、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

更值得一提的是,诗加受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组邀请,以特邀嘉宾身份录制“我是大美人”,节目中诗加向湖南卫视的所有观众介绍辣妈计划,将“让100万妈妈更自信”的使命传递给更多独立女性。

辣妈计划年中大促再创辉煌 硕果累累稳步前行

辣妈计划作为壹生科技旗下专注于妈妈人群的社群电商平台,总部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并在集美设立分部,福州和漳州分部也即将开业。目前,平台会员数已突破20万,辐射数千万家庭,年交易规模达数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