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小蜜校企合作大型装修实景培训基地在武汉启动

资讯 Tom    2018-06-27 14:10

2018年6月20日,装小蜜校企合作大型装修实景培训基地(以下简称装小蜜武汉培训基地)暨装小蜜第一期监理培训班正式在武汉启动。装小蜜武汉培训基地的启用,标志着监理行业正式向标准化迈进。

装小蜜校企合作大型装修实景培训基地在武汉启动

(装小蜜创始人、CEO王志峰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方代表张赟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

互联网家装监理平台装小蜜成立4年来,已为北京、上海、苏州、天津、杭州、武汉、广州、深圳、重庆等9座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第三方监理服务,业务覆盖华北、华中、华南、西南等区域。

在家装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作为家装行业中细分的监理服务,如何让消费者“放心地装修”一直都是装小蜜着眼的关键点。4年来,装小蜜帮助全国6000+用户把控装修质量,并努力将装修质量的话语权交还到用户手中,成为消费者装修时的坚实“靠山”。

“装修找监理,就找装小蜜”,已经成为当下流传于装修人之间的口头禅。

装小蜜校企合作大型装修实景培训基地,堪称“家装界的黄埔军校”。众所周知,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就是造成消费者装修时痛苦的根源。为了让消费者更加直观、清晰地了解整个装修过程,从而达到弥补信息不对称的鸿沟,装小蜜颠覆性地以实景展示的方式,将装修过程步步拆解,把以往不视于人的每一步装修流程真实、彻底地呈现出来,细化到所使用的装修材料以及装修工艺。

装小蜜校企合作大型装修实景培训基地在武汉启动

(装小蜜武汉培训基地将装修流程实景展示)

投入使用的装小蜜武汉培训基地,不仅能从根本上消除消费者的装修痛苦,也为监理行业乃至装修行业树立了行业标杆,使过去依附于家装行业的监理行业真正独立出来,成为未来服务行业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当整个家装行业问题频出、形象受损的时候,装小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衡量标准,引领监理服务顺势而起,为天下装修保驾护航。

装小蜜校企合作大型装修实景培训基地在武汉启动

(装小蜜第一期监理培训班开课)

作为校企合作的结晶,装小蜜武汉培训基地还兼具培养合格监理人才的功能。一直以来,装小蜜就是依靠专业监理获得好评无数,作为客户反馈NPS值(净推荐值)高达95分以上的企业,装小蜜监理的专业度及逆天服务,一直都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想要成为能够引领行业的标杆企业,发展壮大提高监理队伍,是装小蜜的首要任务。装小蜜第一期监理培训班正式启动,意味着监理培训逐渐走上正轨,向标准化靠拢,摸索出一整套专业培训机制,对未来监理服务行业的形成及良性运转,将非常重要。

已获得数亿资本青睐的装小蜜,2018年将是全国战略布局急速扩张的一年,相信在未来,将有更多深陷装修痛苦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装小蜜标准、优质、贴心的监理服务。装小蜜武汉培训基地的启动,作为战略布局的一小步,也将会是划时代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