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新机的时候到了 你的零用钱就能买到这款手机

资讯 Tom    2018-06-27 14:12

手机行业发展到今天,市场格局在悄然的变化着,随着更多的机型和品牌杀出重围,凭借出色的设计,过硬的配置以及特色的应用功能等要素,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对于“性价比”的认知。而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无论是日常使用需求还是追求“618”一波赶场,面对的都是玲琅满目、各有特色的多样化手机产品,抓住“促销优惠”抢购新机固然可喜可贺,但是真正能挑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反而较难。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目前市面上正有一款集超强配置功能、唯美设计风格和人性化体验为一体的“超性价比”手机热售中,TA就是魅族新一代梦想旗舰机“15”。

换新机的时候到了 你的零用钱就能买到这款手机

作为今年4月份下旬发布的魅族15周年纪念版手机,一经亮相即广获好评并迅速引发热捧,而其2000元档的定价也为其赢得了“中端机王”的称号。在各大手机评测网站和论坛上,不少用户从产品的外观设计、大师级摄影效果、触感引擎概念及Flyme系统等方面分享了使用体验,这其中既有追随多年的“粉丝”,也有因为喜爱而入手的“新党”。

聚焦到产品本身,魅族15确实为用户带来了“越级体验”。首先是外观的独特创新,魅族15并未像当前市场中多数厂商一样采用“刘海屏”设计,而是回归用户体验本身,选择了经典的16:9屏幕,同时搭配三星OLED屏幕,旨在为用户打造无束缚、更舒适的视觉体验。与此同时,具备魅族个性基因的经典小圆圈回归,搭配了可能是全球最小的指纹识别模组,面积只有之前手机的33%,速度却被提升至0.08s,为用户提供“非一般”的畅爽感受。

在美学设计方面,魅族15将手机听筒和带状呼吸灯内置到了机身上方的一个细缝当中,避免了不必要的部件露出,让手机的额头干净简洁了不少,经典的一刀切工艺设计,配以全球最窄的边框设计,使魅族15整体呈现出极简、科技的高品质感。

换新机的时候到了 你的零用钱就能买到这款手机

在拍照功能方面,“15”搭载了与华为P20同款IMX380镜头,拥有媲美卡片机的1/2.3 inch感光元件尺和1.55μm大像素,可以捕获更多的光信号,直接提升了产品在暗光环境下的拍摄表现,帮助用户捕捉更多的美好瞬间。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魅族15还带来了全局式触感体验,首次提出“触感引擎”理念,内置精心调教的mEngine振动系统,不仅可以产生振动,还能控制振幅以及频率,从而产生强弱分明且十分安静的振动,甚至可以模拟出心跳那种频率忽高忽低的振动效果。

在软件功能方面,优化创新的Flyme 7在智能、安全、性能、效率、贴心等五大方面全面升级,加入了更多的智能特性,如加入个人助理、智能识屏、人脸识别、气泡通知+小窗显示、桌面搜索等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控生活节奏。

换新机的时候到了 你的零用钱就能买到这款手机

而从价位上来看,魅族15虽然立足中端市场,但凭借其精致的工艺设计和优越的性能却能实在的打动魅友的心,成功的用科技实力证明了品牌实力,而更优质、更智慧、更细节的体验也让更多人对其爱不释手。目前“618”的活动仍在继续,多重优惠活动层出不穷,换新机的时候到了,如此低的价格入手这样一款堪称完美的手机,错过就是过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