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方位优化商户收款体验 收钱吧推出扫码王Ⅱ

资讯 Tom    2018-06-27 14:15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支付服务商,收钱吧自创设以来,坚持以“服务千万商家,全能生意帮手”为使命,致力于用网络和数据的力量帮助线下商家更轻松地做好生意。收钱吧通过提供7×24小时免费客服咨询等人性化服务,以及不断更新迭代的产品等,助力商家做好每一笔生意,带来更多客户。

继2016年3月发布收钱吧扫码王I智能收款硬件后,收钱吧在今年6月重磅推出了升级版扫码王Ⅱ。据悉,扫码王Ⅱ共有A型-台式可移动和B型-台式两种类型,并在收款速度、续航待机、防水防污等商家普遍关注的重点方面进行了升级。

全方位优化商户收款体验 收钱吧推出扫码王Ⅱ

收钱吧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在技术上的不断升级,收钱吧希望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尽可能降低商家使用成本,回归初心,让商家“花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据介绍,致力于成为“全能生意帮手”的收钱吧,一直在不断加大在产品研发和技术中的投入。譬如,为了适应在多种复杂环境下的正常使用,“更实用”的扫码王ⅡA型-台式可移动版选用了IP45级防水、防污材料做机身,可有效防溅水、防油污。

此外,收钱吧扫码王Ⅱ在技术上不断升级,让消费者在消费时可以不受金额限制,即使单笔超出500元,也能正常完成付款,既符合国家有关部门对移动支付的规定,又能为商家和消费者解决因限额带来的收付款问题。

公开数据显示,目前收钱吧已经覆盖线下百万商户。在这样的规模下,收钱吧用稳定、顺畅的系统,让消费者在每一环节都能体验到商家高效能、高可靠性的服务。

一直以来,作为移动支付服务商,收钱吧致力于用最便捷的方式连接商户与消费者,让商家拥有更高的经营效率。同时,收钱吧也坚信,唯有用更优的服务品质和产品质量,才能获得更多商户的支持与关注。目前,收钱吧产品已经覆盖中国境内约500个城市,服务百万家线下商户,累计服务人次超30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