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资讯 Tom    2018-06-27 14:17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2018年6月26日,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香港成立并举行揭牌,来自于全球各国100余位嘉宾参与并见证了本次发布仪式。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据介绍,世界区块链商学院是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治理和竞争力国际组织(WOGC)、世界联合大学、全球领袖论坛、丝绸之路国际合作组织、亚太经济领袖联合会、香港国际板传媒集团、亚洲区块链学会、胡润商学院、硅谷金融投资促进会联合等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世界级前沿学术机构。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创始人、WOGC金融委员会主席Bill Zhao致辞)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创始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治理和竞争力国际组织(WOGC)金融委员会主席Bill Zhao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联合国框架下的国际间合作组织,WOGC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推广运用前沿技术和创新模式来提升各个成员国家和经济体的全球竞争力。而区块链技术正是当前以及未来构建世界经济秩序的核心力量。近一年来,世界区块链经济快速发展,去中心化的技术模式,有望打破世界经济体中垄断所带来的壁垒,并使得生产价值关系流通平衡化,突破不平衡的经济关系,催生出了一大批新兴经济体,并从多个维度提升了国家及地区竞争力,促进世界经济的再平衡性发展。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杨思卓教授致辞)

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杨思卓教授在讲话中表示,世界联合大学作为世界区块链商学院的上级学术机构以及联合发起方,将全力支持世界区块链商学院的专业体系建设,并以世联大为平台,吸引来自于全球的区块链领域专家,将世界区块链商学院打造为全球领先的学术及应用研究机构。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香港国际板传媒集团创始人朱新兰女士致辞)

香港国际板传媒集团创始人朱新兰女士表示,以区块链应用为代表的去中心化思想和技术,对于未来全球经济发展及人类社会秩序都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过去几年间,“互联网思维” 和“数字思维”引领了科技和社会的进步。如今,区块链技术的兴起又给世界带来了很多新的重大机遇,我们也要适时转变思维方式,习惯运用“区块链思维”去重新审视世界,寻找和开拓全新的发展空间。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亚太经济领袖联合会主席Lawrence Yu致辞)

亚太经济领袖联合会主席Lawrence Yu表示,世界区块链经济的大发展给我们带来全新机遇的同时,也让我们面临很多全新的挑战,其中最大的挑战来自于人才的稀缺和中心化机构的制造阻力。而亚太经济领袖论坛作为区块链商学院的联合发起方,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为世界区块链商学院链接更多高端、专业的人才资源,并在平台领域内致力推广区块链技术与思想。

会上,全球领袖论坛联合创始人Mark Huang、国家互联网办公室网络局副巡视员王子政先生、中国国际商会国际部主任朱文伟先生、香港中小企业工商联合会主席谭耀泉、SICO丝合组织秘书长洪宏、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硅谷金融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峰、胡润商学院联合发起人孙敬媛等嘉宾均对世界区块链商学院的成立表示了热烈地祝贺。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全球领袖论坛联合创始人Mark Huang致辞)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国家互联网办公室网络局副巡视员王子政先生致辞)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中国国际商会国际部主任朱文伟先生致辞)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香港中小企业工商联合会主席谭耀泉先生致辞)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SICO丝合组织秘书长洪宏先生致辞)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致辞)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硅谷金融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峰先生致辞)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胡润商学院联合创始人孙敬媛致辞)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治理和竞争力国际组织自2016年成立以来,便积极参与到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行动当中,多次实施包括发起联合国数字资产加密高峰论坛在内的多项重大举措。此次世界区块链商学院的成立,正是WOGC为了促进世界区块链经济领域中的人才流通,并推动世界区块链经济信息的价值传递,使区块链经济进入更加有效的平衡发展阶段而实施的又一力举。世界区块链商学院作为一个依托联合国主体平台的学术性机构,将为世界带来极具价值与效应的信息知识,也将为世界区块链发展提供人才交流和知识共享平台。商学院将站在全球的高度,与世界经济发展新格局紧密结合,共同推动全球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在港成立

在本次成立仪式上,世界区块链联盟总会与世界区块链应用研究总院也正式挂牌成立。它们将作为与世界区块链商学院平行的组织,为区块链研究成果及最新技术的应用与转化提供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