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令家新国货《字有道理》让家长和孩子一起爱上学习

资讯 Tom    2018-06-27 14:28

 暑假到了,暑假作业除了让学生们自己头疼外,也难坏了家长。相信很多家长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孩子学习难,家长指导苦,一到家庭作业时间,整个家里不是气氛低沉,就是“鸡飞狗跳”。

最近,一款名为《字有道理》的汉字学习短视频上市后**火爆,被家长们视为解决孩子家庭作业指导时间“窘境”的大救星。这款以“学着玩,玩着学”为目标的汉字教育动画短视频,用动画的形式拆解汉字,有趣的剧情,精致的画面,精心编排的课程,让孩子和家长都爱上了汉字学习,也激发了孩子们浓厚的语文学习兴趣。

达令家新国货《字有道理》让家长和孩子一起爱上学习

据悉,《字有道理》系列短视频是明星妈妈马伊琍与好字在创始人黄辉、达令家创始人齐燕联合创立的汉字教育“新国货”旗舰产品。弥补了学龄儿童教育市场上“生字教育”这一版块的空缺。

达令家新国货《字有道理》让家长和孩子一起爱上学习

(好字在联合创始人 齐燕、马伊琍、黄辉)

据马伊琍介绍,她认为孩子的学习应该是一件轻松、快乐的事。家长指导孩子学习,也应该是一段美妙的亲子时光。《字有道理》有强大的汉语言专家团队保驾护航,用生动有趣、编排精美的动画短视频形式承载汉字知识,让家长和孩子都喜欢看,不仅能一起学习,更可以共同成长。

作为一名明星妈妈,马伊琍在教育孩子方面有很多心得,也经常向网友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颇受好评。多年来除了专注于自己孩子的家庭教育外,也积极参与儿童教育公益事业。这次选择制作《字有道理》,也是受到女儿的启发。原来马伊琍的女儿是一个浪漫的小诗人,对文字的天赋和热爱,让她拥有优秀的想象力和表达能力。

好字在创始人黄辉,多年来潜心研究汉字文化,呼吁家长在注重孩子数理化英的学习同时,千万不能忽视孩子的汉语教育。今年年初,黄辉邀请上海青少年语言发展中心理事长李山川老师率好字在专家团,编写了《小学生语文字词通解》一书,一经上市**火爆,受到了教育界人士、学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达令家创始人齐燕在了解了《小学生语文字词通解》后,决心把这款优秀的教育读本分享给更多家长和孩子。所以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黄辉、马伊琍,来共同开发推广“汉字思维”。经过反复的调研与研究,最后决定以动画短视频的形式来呈现《小学生语文字词通解》的精彩内容,这也就是《字有道理》的由来。

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测评,《字有道理》的反响非常好。家长们摆脱了令人头疼的家庭作业指导,孩子们也在轻松的环境下更好的学习了生字,培养了语文兴趣。当学习不再是一种负担,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被自然地激发,学习效果也就是可想而知的了。

《字有道理》之所以或取得成功,离不开达令家“新国货”计划的推动。所谓“新国货”,就是用匠心打造国民自由品牌,以优质的服务、低廉的价格、更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商品,来造福消费者,从而实现民族企业的发展和振兴。

在“新国货”标准的严格考核下,《字有道理》的内容品质更符合中国儿童的思维方式,也从根本上解决了儿童生字学习的痛点难点。图片记忆加深了儿童对汉子的认识和理解,培养了孩子自主思维、独立思考、主动学习的兴趣和能力,所以才会收到市场的一直好品和认可。

据悉,马伊琍和她的女儿,参与了最新《字有道理》系列短视频的录制工作,担任文字解说员和配音,这些全新课程也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啦!相信经过不断的调研、改进、和摸索,字有道理将成为全国儿童学习汉语生字的好朋友、好帮手、好老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