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龙牙战术再为铁血老兵献爱心

资讯 Tom    2018-06-27 14:26

 近日,铁血旗下服装品牌龙牙战术再次向铁血老兵公益捐款26万元人民币,用来提供项目资金保障,让保家卫国的老兵们安度晚年。

不忘初心 反哺社会

“丈夫贵兼济,岂独善一身”,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着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一个成功的民族品牌,不仅重视自身发展,更要重视社会责任。助力公益,扶危济困,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

成立于2011年的龙牙战术,其品牌使命是“成为让每个人都买得起精良的战术装备。”既要产品精益求精,还要性价比超群。自创立伊始,就一直追求独立设计,只用高质量原料,坚持100%全检。经过多年努力,龙牙已经成为战术装备领域的领军品牌。

自2015年起,龙牙战术以“每售出一件服装捐献一元钱”的形式,将上一年度的部分销 售收入捐献给铁血老兵公益项目。2017年,龙牙战术再次捐出26.12万元。至此,龙牙战术4年累计已为老兵公益项目捐赠超91万元。

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龙牙战术再为铁血老兵献爱心

爱心捐款 温暖咱老兵

铁血老兵公益项目,由铁血网创始人、总裁蒋磊发起,2011年正式诞生。 2013年8月,铁血网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正式成立了“铁血老兵公益基金”,致力于给更多的参战老兵提供物质帮扶及精神陪伴。

这些年来,项目将企业爱心捐款及社会募捐,通过分布在各地的志愿者团队,开展拜访老兵、暖冬行动、记录口述历史,帮老兵找战友等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让老兵得到物质层面上的帮扶和精神层面的温暖。截至2018年5月,铁血老兵公益项目帮扶老兵总数达到8402人次,募集善款超260万元,在全国有20支志愿者团队,共有878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龙牙战术再为铁血老兵献爱心

 

创始人蒋磊表示,龙牙战术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在创造品牌价值的同时,积极帮助参战老兵群体,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