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油烟机好用吗?持久大吸力吸净油烟,为健康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8-06-27 16:00

近期,有健康研究专家总结了“9个损害身体健康的场景”,比如长期不吃早餐、坐一整天、常吃油炸食物、睡前玩手机等。其中,烹饪时不开油烟机而吸入大量油烟是跳不开的一个场景,做饭不开油烟机的人会,经常会炒菜时全身油腻腻的。一台优秀的油烟机非常重要,国内一线品牌的老板电器油烟机好用吗?笔者从多处了解到,老板油烟机5900S的超大吸力、悬停感应技术让用户轻松去除油烟,为健康保驾护航。

持久大吸力,从此告别油烟

在一项肺癌流行病学统计中发现,在非吸烟女性肺癌患者中,超过60%的女性长期接触厨房油烟。其中32%的女性烹饪时喜欢用高温油煎炸食物,还有半数以上的人烹饪时没有开油烟机的习惯。事实上,烹饪时高温热油产生的油烟对人体伤害极大,因此,烹饪时不仅仅要用油烟机,更应该用大吸力把油烟迅速吸排出室外。

老板油烟机好用吗?持久大吸力吸净油烟,为健康保驾护航

老板油烟机好用吗?其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5900S采用全新升级超劲芯6.0系统,超强数字电机变频驱动控制板能突破30%全压效率,同时,超速叶轮全面提升涡轮效率,最大风量可达21m³/min,最大风压提升至800Pa。

超强的大吸力,遇上中、晚餐烹饪高峰,也能使油烟冲破拥挤的公共烟道,把油烟使劲排出室外,实现速吸速排的效果。老板油烟机好用吗?为了有效拢烟、不让油烟散落在厨房客厅,该款油烟机采用厨电行业革新式巨幕拢吸拢烟屏设计,超大吸力技术配以最佳油烟有效烟距,在油烟升腾过程中主动快速捕获,避免油烟逃逸。

老板油烟机好用吗?持久大吸力吸净油烟,为健康保驾护航

做饭久了不少人会有这样的困惑,油烟机使用一段时间后,风量很大,然而会明显感觉到吸力减弱很多,老板油烟机的巨幕宽屏大吸力如何才能更持久呢?它采用极限冲压工艺打造的菱净内网可以高效阻挡油脂进入内腔,92%以上的油脂过滤率能确保大吸力持久有效。

悬停感应,开启轻松烹饪

老板油烟机好用吗?平时做一些复杂的菜肴,我们难免会手忙脚乱,腾不出手来打开油烟机;也有些用户在手上沾满油的情况下干脆选择不开油烟机。老板油烟机5900S的智能触控和悬浮感应技术可以帮助自己解决这些痛点。

老板油烟机好用吗?持久大吸力吸净油烟,为健康保驾护航

油烟机的智能触控式按键相较于传统油烟机的琴键式和机械式按键来说更敏锐和方便。开机时,不像平时用油腻腻的手指按下金属按钮,老板油烟机好用吗?我们只需将手悬停于老板LOGO上方即可感应开机;调节风量时,只要轻触按键,即可灵动调节。有了集大吸力、悬浮感应、智能触控等几大功能于一身的老板油烟机5900S守护厨房,用户可轻松开启健康、便捷、乐趣的厨房生活。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老板洗碗机W701根据中国家庭烹饪特点,创新设计五大智能洗涤模式,分别为标准模式、强劲模式、少量模式、快速模式、漂洗模式。不管是喜欢清淡素食的家庭,还是重油猛火的家庭,这款洗碗机都能轻松应对。洗碗机的三层过滤设计,能全方位拦截杂质与残渣,360°无死角喷淋洗涤方式,餐具清洁更彻底。此外,该款洗碗机还拥有智能烘干技术,让洗碗、高温杀菌、烘干一键搞定,不仅强效去除重油重污,70℃高温除菌也能保证餐具的卫生。

老板油烟机好用吗?持久大吸力吸净油烟,为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