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限我定,以足球之名燃爆夏日

资讯 Tom    2018-06-05 09:21

2018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正式开启,携手PUMA VAN一同登陆全国五城

中国,上海(2018年6月3日)由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主办的2018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以下简称“彪马杯”)于昨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彪马杯是PUMA一直致力打造的青少年足球赛,于2016年首次举办。彪马杯旨在鼓励青少年突破自我,用永不言败的精神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除了刚刚结束的北京站以外,2018彪马杯还将于今年六月陆续登陆长沙、成都、广州和上海。参加本届比赛的球员均来自U12年龄段(12岁以下),五城的冠军队伍将在7月下旬齐聚上海,争夺全国总冠军的桂冠。在本届彪马杯进行的同时,PUMA精心打造的足球概念车PUMA VAN也会随其一同登陆五座城市。

上限我定,以足球之名燃爆夏日

16支来自京城的青少年足球队昨天齐聚彪马杯北京首站赛场,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征程。比赛采用五人制足球规则,分上下半场进行。首个比赛日,所有球队被分成四组,每个小组四支球队争夺两个晋级淘汰赛的名额。次日淘汰赛开启,从小组赛中成功晋级的八强将捉对厮杀,八进四,四进二,直至决出城市冠军。

上限我定,以足球之名燃爆夏日

在彪马杯北京站首日的小组赛中,小球员们顶着高温在场上赛得热火朝天,用自己的努力和最佳状态诠释对足球的热爱。在第二个比赛日中,8支晋级球队进入了淘汰赛的较量。在经过6场比赛后,环宇回联09A队和爱踢客U8队成功挺进决赛,进行冠军的最后争夺。经过激烈角逐,环宇回联09A队以2:0战胜爱踢客U8队,勇夺彪马杯北京站冠军,并将代表北京出征彪马杯全国总决赛,争夺全国总冠军的桂冠。

上限我定,以足球之名燃爆夏日

 

来自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球员耿晓峰也出现在场边,全程观看了决赛。赛后,耿晓峰作为颁奖嘉宾,为环宇回联09A队颁发了象征城市冠军的奖牌。他的出现吸引了小球员的注意,作为前国门以及中生代球员的优秀代表,耿晓峰身上永不言弃和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也借助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的平台,传递给中国足球的未来。耿晓峰表示:“非常开心能够作为颁奖嘉宾,参与到本次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不论是从足球还是其他维度,孩子永远是祖国的未来。希望这些怀揣足球梦的孩子,今后能够在足球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争取更多的荣誉。”

上限我定,以足球之名燃爆夏日

 

夺冠之后,来自环宇回联09A队的教练表示:“比赛之前我们球队就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获得冠军,每个人都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付出了很多的汗水和努力。尽管夺冠的道路非常艰苦,但我们的小球员勇敢地坚持了下来。同时也感谢PUMA举办这次的比赛,让孩子们团结一心,体会到为了夺冠而奋斗的过程。”

上限我定,以足球之名燃爆夏日

在彪马杯火热开赛之际, PUMA VAN也惊艳亮相,完成了其首站城市巡游。PUMA VAN携PUMA最新的ILLUMINATE PACK配色足球鞋(包括FUTURE 2.1 NETFIT及 PUMA ONE 1 IL ),为每一个足球爱好者提供即到即享的球鞋试穿服务和耳目一新的足球体验。

上限我定,以足球之名燃爆夏日

你完全不用担心错过这辆PUMA VAN——由彪马帮成员,国内知名涂鸦艺术家CHOSE创作的车身图案,以狂野的街头元素带来别具活力的视觉呈现;与此同时PUMA VAN配备了渲染力极强的氛围灯,在夏夜也能熠熠生辉。

上限我定,以足球之名燃爆夏日

PUMA VAN一旦停驻,就会变身成为一个“足球工作站”——在这里每位足球爱好者不仅可以体验PUMA最新款战靴,更可以在特别订制的场地上向#上限我定#技巧赛发起挑战。PUMA VAN还为喜爱电子竞技的球迷准备了FIFA2018迷你世界杯环节,让爱好者们在指尖上也能享受足球的乐趣。综合了足球、游戏、视觉艺术和音乐,PUMA VAN旨在多维度、全感官打造一场“流动的盛宴”,以足球的方式点燃这个夏天。

上限我定,以足球之名燃爆夏日

PUMA一直鼓励人们追随自己的脚步,不惧任何挑战,用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彰显自己的个性。PUMA通过开展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在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同时,也为所有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比赛与交流的平台,让更多青少年在球场上释放激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

6月9日至10日,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将会与PUMA VAN一起,来到“天府之国”——成都。届时所有来自蓉城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将会齐聚彪马杯,为城市赛冠军的头衔展开激烈的争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PUMA官方微博微信获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