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航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向您发来邀请函

资讯 Tom    2018-06-27 16:23

6月26日,2018中国航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报名通道全线开启,本届大赛正式拉开序幕,热力开赛。

“2018中国航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向您发来邀请函

2018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新中国航空工业大步迈向航空强国新征程的第67年。2018中国航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指导下,由中国航空工业文化中心、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积极传播航空文化,普及航空科普知识,加强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装备制造业、消费品工业对接,促进文化企业与制造企业深度合作,开发文化衍生产品。

蓝天逐梦—大赛内容及类别设置

本届大赛以航空为主题,共设置:航空文创产品、航空故事、新舟700涂装设计、“歼-20”创意海报设计四大竞赛类别。大赛面向海内外开放,企业、团队、个人均可报名参赛。诚邀国内外社会大众、航空设计爱好者、设计制造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设计师、创客、大学生、高职高专学生,以及全国中小学生参赛,并鼓励参赛选手组成团队协同完成设计。

“2018中国航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向您发来邀请函

丝路新舟—新舟700涂装设计专项赛启动仪式

“2018中国航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向您发来邀请函

西安市阎良区西飞四小校区学生作品

“2018中国航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向您发来邀请函

西安市阎良区西飞四小校区学生作品

创意奖励—奖励设置丰厚

本届大赛共设立“金奖、银奖、创意奖”等二十余项奖项共计数十万奖金,同时所有竞赛类别参赛选手均有机会获得主办方及创业创新基金提供的成果孵化、转化资金,实现创业梦想。其中,新舟700涂装设计专项赛设专业组和青少年组,两组均设置金奖、银奖等若干奖项,参赛选手还将有机会亲临新舟700首飞仪式现场,见证新舟700翱翔于云霄之上。

荣耀见证—亲临珠海航展颁奖典礼

2018中国航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将在珠海航展现场为获奖选手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并于航展现场开辟专区进行优秀获奖作品的展出。同时,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以及中国航空工业文化中心下辖的媒体矩阵群及其他媒体渠道将深度参与、全方位宣传报道本届大赛。

颁奖典礼同期,主办方将首发大赛优秀作品图集,收录参赛优秀作品三视图及参赛团队或个人介绍;《航空世界》杂志将策划、出版大赛专刊,对本届大赛进行全方位报道。另外,主办方将与全国多所航空院校合作建立航空文化展厅,大赛优秀作品及创意图片将在展厅中进行永久性宣传展示。

全国巡展—打造全方位宣传模式

本届大赛作品评选及颁奖典礼后,将于2019年举办大赛成果巡展暨航空科普展。初步计划在北京、深圳、济南、青岛、成都、沈阳、南京、西安、郑州、杭州等地巡回展览。主办方将通过竞赛、展览、论坛、培训、平台推广、项目对接、孵化转化等措施,逐步构建开放式创业创新生态系统,打通产、学、研、用全方位协同创新机制和商业应用模式。

诚邀社会各界航空文化爱好者踊跃参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