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很吓人的技术”不止手机?赵明微博曝光荣耀读心黑科技

资讯 Tom    2018-06-05 09:07

进入5月下旬,手机圈又将迎来新一轮激战,“很吓人的技术”则成为了业内最新热词。其实,这个话题源自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的一次采访,在5月23日,经过荣耀总裁赵明和荣耀官方账号的确认,这项“很吓人的技术”即将在6月6日随同荣耀新品一同面世。消息一出,荣耀这一充满噱头的“很吓人的技术”便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这一关键词也留给广大消费者天马行空的想象空间。

“很吓人的技术”不止手机?赵明微博曝光荣耀读心黑科技

6月1日,荣耀总裁赵明新发布的一条微博又为这场“很吓人”的发布会加了些新调料。该微博通过手机截图展现了“心晴很好”的心晴指数判定,从截图界面来看,很可能是在华为运动健康app内进行的截图。如果猜测属实,那么荣耀在6月6日发布会中除了智能手机产品,很可能还将为我们带来一款能“读心”的智能配件。通过智能电子设备将一个人的心情、情绪进行量化,这确实也是一项“很吓人”的黑科技了。

“很吓人的技术”不止手机?赵明微博曝光荣耀读心黑科技

其实,在过去一周,@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一直在低调透露荣耀“读心”配件的信息。每晚23:59分,官微都会准时发出的搭配不同海报的晚安微博:有没睡的吗,你今天“心晴”怎么样?

在每张海报右下角,都有一个固定的心形图案,搭配不同数字的心晴指数。结合赵明的微博截图,可以推测一款能够将用户心情以数字呈现的“读心神器”很快就要与我们见面了。

“很吓人的技术”不止手机?赵明微博曝光荣耀读心黑科技

结合现有信息来看,6月6日荣耀新品发布会中,除了手机产品拥有“很吓人的技术”,配件产品应该也会有自己一套独特的“吓人”方法。如果这款全新配件真的能解读我们的心情,那可真的是一项很吓人的黑科技了。不过,正如一些网友所言,华为与荣耀每年在技术研发领域的投入超乎想象,任何黑科技的出现都不是巧合,而是日积月累的成果。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荣耀6月6日“很吓人的技术”袭来,让我们见证智能配件是否真能检测你的“心晴”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