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京品牌价值达1106.65亿元 同比增长12.9%

资讯 Tom    2018-06-27 17:30

由全球著名的品牌研究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15届“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大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报告》。

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品牌强度等全方位分析的榜单中,燕京品牌价值达到1106.65亿元,比上年度增长126.47亿元,同比增长12.9%,位列榜单第41位;漓泉啤酒品牌价值148.18亿元,位列榜单第309位;惠泉啤酒品牌价值102.68亿元,位列榜单第339位;九龙斋今年首次入围排行榜,品牌价值达100.62亿元,位列榜单第375位。燕京啤酒及子品牌价值总计为1458.13亿元。

2017年,面对啤酒市场新的发展形势与要求,燕京啤酒凝心聚力,不负使命,着力传承与创新,进一步弘扬传承燕京精神与燕京文化,以及成熟的管理经验,强化战略规划引领,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导向,持续深化三大结构调整,拉响品牌升级的“加速度”,着力打造国际品牌形象。在产品结构调整上,更加明晰普通酒以清爽为代表、中档酒以鲜啤为代表、高档酒以纯生为代表、个性化产品以原浆白啤、帝道为代表的产品线,持续发力中高端市场,不断提高鲜啤、听啤和原浆白啤的市场占位。在品牌建设上,坚持突出主导品牌,逐步向燕京主导品牌靠拢。“1+3”品牌集中度达92%,其中燕京品牌集中度达到了75%。中高档产品占比和燕京品牌集中度进一步提升,顺应了市场经济的新需求,增强了燕京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