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烈庆贺重庆喜联科技再获多个殊荣

资讯 Tom    2018-06-05 09:16

四川日报5月24日讯(编辑:周宏 记者:李显) 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评为“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并被纳入“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项目”,同时还荣获了“全国现代服务业诚信经营3.15放心承诺单位”殊荣。

据悉,高成长性科技企业是指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研发实力,具备颠覆传统行业或开拓新产业潜能,销售收入快速增长的企业。

据本报记者了解,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可享受一系列高含金量的政策支持,比如,牛羚企业、瞪羚企业可申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新券、科技型企业挂牌成长创新券;激励高成长性科技企业优先申报省市级以上研发平台,经评审认定为新型高端研发平台的,最高可给予1000万元财政资金支持;优先支持高成长性科技企业申报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支持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在OTC科技创新板、新三板、创业板、中小板、主板等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等。

而被纳入“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项目”的企业,当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70%以上的企业,经企业申请,主管税务机关审核确认后,可减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而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好符合这一要求。

据记者发稿前从喜联科技官网获悉,今年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荣获“全国现代服务业诚信经营3.15放心承诺单位”这一殊荣,一起入选的还有京东、国美、TCL、海信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